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桃園市桃捷第1.5億名乘客是他 張市長致贈1年份基北北桃通勤月票

桃捷第1.5億名乘客是他 張市長致贈1年份基北北桃通勤月票

桃捷第1.5億名乘客是他  張市長致贈1年份基北北桃通勤月票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0)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宣布桃園機場捷運搭乘人數突破1.5億位乘客,特別贈禮恭喜2位幸運的乘客。張市長表示,去(112)年12月24日的聖誕節前夕,桃園機場捷運誕生第1.5億位旅客,為機場捷運帶來最好的聖誕禮物;對此市府特別致贈1年份基北北桃通勤月票,以恭喜該名幸運的乘客。目前機場捷運去年12月平均日運量已達10.95萬人次,運量持續攀升,據此估計,機捷累積總運量將於明(114)年4月突破2億人次,也期待該名幸運兒提早誕生。

張市長指出,乘客彭紹旂同學居住於桃園市楊梅區,就讀新竹明新科技大學,當日與朋友相約前往機場捷運A4新莊副都心站逛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並持悠遊卡搭乘機捷,進而幸運成為第1.5億位旅客;經桃捷公司詢問得主意願後,選擇價值1萬4,400元的1年份基北北桃通勤月票作為禮物,顯示市民即使未在雙北地區就學就業,但身處共同生活圈,也參與生活圈內各式活動,更實踐出地方生活圈的理念。

張市長提到,因應桃園機場捷運第1.5億位乘客誕生,市府同步恭喜第1.5億位旅客前後5名幸運兒,其中居住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戴振宇先生,其身為上班族,於去年12月24日自機場捷運A3新北產業園區站上車,抵達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下車通勤上班,成為機場捷運第1億4,999萬9,996位乘客,獲贈價值3,600元的3個月份基北北桃通勤月票。

桃捷公司表示,桃園機場捷運線第1.5億位乘客出爐,並擴大回饋前後各5名乘客,桃捷公司均備有好禮相贈,目前尚有9位乘客未出面,因此呼籲去年12月24日下午1時48分至2時36分間,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的旅客,至桃捷公司官網(網址:https://www.tymetro.com.tw/)或車站閘門口核對自身票卡外碼,確認無誤後向桃園機場捷運線沿線車站詢問處洽詢,可獲贈3個月的TPASS通勤月票,領獎時間至1月15日止,期待幸運兒千萬別錯過驚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