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網購餅乾禮盒推薦,造型手工餅乾小朋友最愛

網購餅乾禮盒推薦,造型手工餅乾小朋友最愛

「餅乾」乘載著許多人的兒時回憶,酥脆涮嘴的口感讓孩子們愛不釋手,在孩童時期,每每吃到可愛的造型手工餅乾都能開心一陣子,而在這個餅乾、甜點專賣店林立的現代社會中,想要找尋專門針對小孩製作的手工餅乾店家並不容易,品質與口味都兼具更是難上加難。網購餅乾禮盒推薦「貝克夏Bakershop」以各式造型手工餅乾、餅乾禮盒深受家長、孩子們的喜愛,並且以網購的方式販售,讓父母在家動動手指就能實現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網購餅乾禮盒推薦「貝克夏Bakershop」創辦人的孩子們也同樣非常喜愛餅乾,所以他時常會在早餐時做些麵包與餅乾給小孩們,也藉此找到了興趣,等到寶貝們長大有時間時便開始研讀各式烘焙相關書籍,加上努力不懈實作,也終於在2018年時成功考取了丙級烘焙-麵包西點蛋糕證照,將自己的作品拿給周圍人試吃後得到的良好反饋,也讓他決定成立屬於自己的一家店,貝克夏就此誕生。

另外經實地造訪,創辦人也保證到:「我們一直以來都秉持著給予客戶最好產品的初衷,堅持使用純手工搭配優質的原料,盡力讓我們的每一項產品都是美味與質量兼具」創辦人對於客戶的用心由此可見,這樣的細心與高標準也讓網購餅乾禮盒推薦「貝克夏Bakershop」的每樣商品不僅口味獨特,更是有著吸引眼球的造型,當作生日送禮、婚禮禮品都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多種口味,可鹹可甜的造型手工餅乾

在網購餅乾禮盒推薦「貝克夏Bakershop」中,各式手工餅乾通通都是依照訂單現做,有甜、鹹、起司、可可、抹茶、咖喱等等多種多樣的口味,可甜可鹹的獨特風味,搭配上美觀具特色的外型與專為孩子們設計的造型餅乾,讓每位來客都能心滿意足,不論您是要送禮,亦或是自己食用都是首選般的存在。

雖然創立時間不長,但在創辦人、客戶們的努力之下,「貝克夏Bakershop」漸漸打響名號,不只成為了很多家庭、公司團購的必選店家,被網友冠上網購餅乾禮盒推薦的同時,創辦人也不自滿的持續增加自家商品款式、口味等等,為的就是讓更多喜愛餅乾的民眾能露出滿意的笑容,若您也是喜愛餅乾的甜點迷,那麼貝克夏誠摯地邀情您一同享受美味的餅乾,渡過一段放鬆開心的時刻。

更多貝克夏Bakershop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電話:0925-983-301

蝦皮賣場:https://rink.cc/k251x

樂天賣場:https://rink.cc/n7fha

FB:https://rink.cc/9hsm0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74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