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金剛King Kong」-承重型汽車車頂架專業製造工廠

「金剛King Kong」-承重型汽車車頂架專業製造工廠

對於熱愛露營的車主們而言,一直以來最大的困擾莫過於車頂上的裝備安裝不了。然而,現在有了「金剛King Kong」-承重型汽車車頂架的出現,這個問題將成為過去式!這家知名的汽車車頂架製造商近日推出了一系列承重型汽車車頂架產品,讓您可以同時安裝各種戶外露營裝備,如車邊帳、車頂帳、太陽能板等,讓您的車子成為真正的移動城堡!
這家成立於1994年的汽車配件廠商是國內各大車廠OEM/ODM協力廠商之一,30年來,憑藉著對工藝及品質的堅持,贏得了車廠的信任和支持。然而,隨著市場不斷變化和消費者需求的多樣化,他們決定推出自有品牌「金剛King Kong」。這個品牌的誕生源自創辦人對消費者需求的深刻了解,一位熱愛戶外生活的設計師,深知露營時車頂上戶外裝備的必要性,並意識到一般的車頂架無法同時承載必備的眾多戶外裝備,因此決心創立自己的品牌,結合30年的設計和製造經驗,「金剛King Kong」將為消費者帶來更高承載的選擇。

「金剛King Kong」推出的承重型汽車車頂架,承重高達100公斤/單隻,超越市面其他品牌的75公斤/單隻承重。它的優勢在於:

1.通過ARTC的嚴格測試和VSCC(Vehicle Safety Certification Center)的安全合格認證,完全符合台灣法規,可以合法變更行照,安裝無後顧之憂,不用擔心受罰及日後驗車免拆。

2.選用高品質的鋼材和台灣製造工藝,確保產品品質,車頂架鋼材主體都經過ED電鍍及粉體烤漆兩道防鏽處理,並通過鹽霧測試和檢驗,確保耐用和安全性,適合各種環境使用。

3.工廠自產自銷,提供最實惠的價格和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金剛King Kong」的創辦人表示,他們的目標是讓每一位愛好露營的車主們都能以最實惠的價格擁有一組高品質的承重型汽車車頂架,讓他們可以在車頂上安裝各種戶外露營裝備,享受便利與樂趣。

想為愛車安裝車頂架嗎?「金剛King Kong」絕對是您的首選,提供堅固、耐用、美觀的高品質VSCC安全合格認證車頂架,讓您的露營之旅更加完美無憂,專注享受大自然的和諧與靜謐。

此外,我們也提供客製化開發設計、代工製造、ARTC測試、VSCC認證送審…等等一條龍服務,配合客戶客製化的規格要求。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提供優質的產品,更是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且具有競爭力價格的汽車配件,「金剛King Kong」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和產品,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繫:

品牌:金剛 King Kong -承重型汽車車頂架專業製造工廠

電話:04-83711010921-810-721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明聖路二段198號

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9:00~12:00、下午1:00~5:00 國定例假日休息

官網:http://www.abura888.com.tw/zh/

Facebook:https://rink.cc/zfj8g

Google地圖:https://maps.app.goo.gl/SDoHHNhgBXXyWEBr7

LINE:https://lin.ee/z4ggiAL

新聞來源:店家日報新聞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