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彰化縣112年度好事彰揚頒獎典禮暨歲末員工感恩活動

112年度好事彰揚頒獎典禮暨歲末員工感恩活動

  彰化縣政府好事彰揚頒獎典禮及歲末員工感恩活動於今(15)日下午在縣府中庭熱鬧展開,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頒獎表揚得獎單位及同仁,期盼獲獎團隊及得獎者樹立標竿,激勵同仁正向成長,同時辦理歲末員工感恩活動,感謝所有員工一年來堅守崗位辛勞付出。
  王縣長表示,歲末是個感恩的時間,特別感謝縣府團隊同仁的用心及努力,縣府每年度都舉辦好事彰揚的活動,下半年度的評比共有4個處、6個科,以及9位同仁獲獎,希望透過評比讓同仁們努力的過程被看到,特別是下半年舉辦彰化建縣300年一系列的活動,平時大家的業務都很忙,各局處團結在一起,在很短的時間內舉辦得讓民眾都很滿意,感謝大家的用心。另外,縣府為了鼓勵大家的士氣,今年特別增加薦任第8職等非主管位置約有27個名額,只要努力表現,就一定有機會,同時縣府舉辦許多人才培育相關課程,辦理各項專業性訓練也有3991人次參加;此外,希望同仁們照顧好自己的健康,自113年度起調整主管人員健檢補助,提高文康活動經費。本次活動也特別安排摸彩,獎項包括Ps5遊戲機、ipad air平板電腦、Dyson無線吸塵器等多項大獎,希望大家都可以抽中大獎!
  王縣長表示,彰化縣因為有您,300年特別不一樣,再次感謝同仁的辛苦及用心,目標就是希望讓彰化更好,讓子子孫孫都能夠在這塊土地上好好發揮,感謝有您!今年的300、未來的300,大家一起努力。此外,縣府近期舉辦多項精彩活動,從今天開始有聖誕節點燈活動,以及2024月影燈季,還有宮廟藝術特展,歡迎大家利用機會共襄盛舉。
  人事處表示,這次的好事彰揚獎勵,由計畫處及交通處拔得頭籌榮獲績優團隊「卓越獎」,另外文化局及教育處分別獲得「最佳使命必達獎」及「最佳創新蛻變獎」。此外,有6個科榮獲「拔萃獎」及9位同仁榮獲「優秀員工」殊榮,王縣長讚揚並肯定各團隊及所有同仁積極投入工作,在各自工作崗位表現優異,值得學習仿效,也期勉全體同仁勇創新局,為民眾謀求最大福祉,達成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的願景,獲獎名單如下:
一、 卓越獎:計畫處、交通處
二、 最佳使命必達獎:文化局
三、 最佳創新蛻變獎:教育處
四、 拔萃獎:經濟暨綠能發展處商業科、城市暨觀光發展處建設工程科、社會處社會發展科、新聞處傳播行銷科、環境保護局稽查科、環境保護局水質保護科。
五、 優秀員工: 民政處吳鎵伊科員、工務處技士程裕蒼、水利資源處技士黃啓銘、城市暨觀光發展處約僱人員顧家菱、社會處約聘社工督導員陳姝華、勞工處科長陳冠吟、行政處臨時人員麥慧如、計畫處科員江佳玲,交通處技士黃崑育。
  另外,為了感謝同仁的努力與辛勞,接續辦理「慶生300,開創美好」歲末員工感恩活動,期望透過各單位彙集而成的年度活動紀錄及主管的鼓勵祝福,在豐富及趣味的慶生系列活動中凝聚縣府團隊向心力,再寫下下一個三百年的彰化新篇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