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讓人難以忘懷的傳承好味道-『饗香記烤鴨』,新竹人氣美食烤鴨!

讓人難以忘懷的傳承好味道-『饗香記烤鴨』,新竹人氣美食烤鴨!

迷人的烤鴨香氣,任誰經過都無法抗拒的絕妙好味道,傳承下來的好滋味,老店傳承需要用心堅持,新竹東區烤鴨推薦『饗香記烤鴨』就是新竹的老字號烤鴨店,從老老闆開始,對烤鴨的堅持,二代經營也能留下好味道!

新竹東區烤鴨推薦『饗香記烤鴨』

新竹竹北脆皮烤鴨推薦『饗香記烤鴨』是很多新竹人從小到大的「烤鴨」回憶,一鴨二吃、爆炒鴨架、薄Q餅皮、蔥段,『饗香記烤鴨』是有名的新竹老店,烤鴨不只是餐廳才能享受到的美食,也能是家裡團聚就可以享用的平價美食,新竹北區烤全鴨推薦『饗香記烤鴨』創新並堅持傳統小細節,留下記憶中的好味道。

新竹竹北脆皮烤鴨推薦『饗香記烤鴨』

來到新竹市一鴨二吃推薦『饗香記烤鴨』,一鴨二吃,讓你吃烤鴨不無聊,有豐富多樣的口感及滋味,不論你購買一隻或是半隻,都有附一包餅皮、蔥段和甜麵醬,家庭聚餐或是好友聚會都是一項好選擇喔!新竹北區限量滷味推薦『饗香記烤鴨』還有推出限量滷味,上色的鴨翅、鴨掌和鴨舌,等你來一嘗他們的美味喔。

新竹北區一鴨二吃推薦『饗香記烤鴨』

走進新竹東區烤鴨推薦新竹東區片鴨推薦『饗香記烤鴨』就可以發現,重新打造的店面十分注重衛生,也使用點餐機點餐,除了減少人力外,也是非常方便的結帳方式喔,現金、刷卡、行動支付都可以,雖然更新了裝潢,讓店面看起來更加明亮、衛生;而吃得健康、衛生是現代人所追求的,老闆將新竹人記憶中的好味道傳承下來,也是將記憶的滋味保留在心裡。

新竹竹東片鴨推薦『饗香記烤鴨』

新竹東區烤全鴨推薦『饗香記烤鴨』給你道地的美食饗宴,招牌的醬汁爆炒鴨架,用心製作,都讓您能看的見,快到『饗香記烤鴨』帶上一份招牌烤鴨,當作團聚分享的經典美食,一起享用經典美味!用道地的台式烤鴨回憶心裡的味道-『饗香記烤鴨』

❤金炙鴨鴨❤ 竹北店即將重新開幕(ꈍᴗꈍ)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98號

持續關注『饗香記烤鴨』

✵延續三十年的老味道,堅持工法,讓記憶猶新-『饗香記烤鴨』

新竹東區片鴨推薦『饗香記烤鴨』『服務項目』

◆一鴨二吃(一隻/半隻)

◆片鴨

◆炒鴨架

◆限量滷味(鴨翅/鴨舌/鴨掌)

◆冷泡茶(有糖/無糖)

新竹市烤鴨推薦『饗香記烤鴨』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10:00-19:00(周三公休)

店家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52號

聯絡電話|03-572-5556

新竹竹北脆皮烤鴨推薦『饗香記烤鴨』外部網頁

饗香記烤鴨|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dtjj9

饗香記烤鴨|GOOGLE地圖

https://rink.cc/zpub1

饗香記烤鴨|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3121102

饗香記烤鴨|星級店家

新竹市烤全鴨推薦『饗香記烤鴨』

新竹東區限量滷味推薦『饗香記烤鴨』

新竹北區限量滷味推薦『饗香記烤鴨』

新竹竹北限量滷味推薦『饗香記烤鴨』

新竹竹東脆皮烤鴨推薦『饗香記烤鴨』

新竹市片鴨推薦『饗香記烤鴨』

新竹竹北片鴨推薦『饗香記烤鴨』

新聞來源:店家日報新聞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