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冠名隊伍 臺北富邦勇士 成功建立勇士王朝 冠軍榮耀獻給臺北市

臺北市冠名隊伍 臺北富邦勇士 成功建立勇士王朝 冠軍榮耀獻給臺北市

臺北富邦勇士勇奪【2022-2023 P.LEAGUE+ 總冠軍】完成三連霸成功建立勇士王朝,連續三年高舉冠軍金盃稱霸籃壇,這份歷史性的榮耀和喜悅在今(24)日下午與整座臺北市和所有球迷分享,舉行「市府感謝儀式暨三連霸封王遊行」及「球迷感恩會」!

富邦勇士連續四年代表臺北市出戰,在PLG職業舞台與整座城市一同奮戰,同時今年賽季期間也代表臺北站上EASL(The East Asia Super League東亞超級聯賽)國際舞台。勇士歷年來在PLG奪冠始終未能在主場封王,本季終於如願在主場臺北和平籃球館,與滿場7,000名球迷拋下藍色的奪冠彩帶,延續這份榮耀回饋給臺北市。

臺北富邦勇士帶著冠軍金盃和冠軍紀念商品致贈予臺北市政府,並由蔣萬安市長代表授獎,同時市長也頒發獎勵金給勇士們聚餐慶祝,勉勵球隊征戰辛勞。市長於今(24)日致詞表示:「恭喜臺北富邦勇士再次拿下總冠軍,將冠軍獎盃留在臺北市,也是P. LEAGUE+ 聯盟創立以來,唯一一隻冠軍隊伍。從聯盟元年開始,我就是臺北富邦勇士的球迷,也是勇士最忠實的支持者,這次的冠軍系列賽,看到野獸林志傑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以及各個球員為團隊的犧牲付出,我感到非常感動。這座獎盃也要獻給球迷朋友,因為你們是球員們最重要的支持力量,我們未來還要一起朝向四連霸邁進!」

從2019年球隊正式職業化進軍ABL直到現在的P. LEAGUE+ 皆以臺北為屬地,從征戰國際賽事到開拓國內職業運動,富邦勇士胸前總是繡上「TAIPEI」字樣,臺北和平籃球館成為勇士的家,帶動大臺北地區籃球的觀賽風潮。球隊也不負重望的在P.LEAGUE+ 奪下三連霸締造勇士王朝,這些榮耀與歸功予一路支持勇士的市民朋友,榮耀時刻,缺一不可!

業務聯絡:競技運動科

羅國偉科長 2570-2330分機6601、0937-986931

林欣宜管理師 2570-2330分機6631

謝宏利新聞聯絡人 2570-2330分機5262、0905-13963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