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桃園龜山土雞料理推薦/虎頭山包廂餐廳/桃園巨蛋家庭聚餐-『虎頭山土雞城』美味土雞料理,奢享私密包廂餐廳!團體聚餐專屬尊榮體驗!

桃園龜山土雞料理推薦/虎頭山包廂餐廳/桃園巨蛋家庭聚餐-『虎頭山土雞城』美味土雞料理,奢享私密包廂餐廳!團體聚餐專屬尊榮體驗!

 #冬季菜單 #虎頭山土雞城 #白斬雞 #手工小饅頭

平日聚會新選擇!虎頭山土雞城卡拉OK包廂,美食與歡唱同場,歡笑不斷!

虎頭山土雞城,讓您不僅可以品味美食,還能同時唱歌,一次滿足您的味蕾和音樂靈魂!🍗🎤

擁有獨立包廂的虎頭山土雞城,卡拉OK包廂更是引以為傲的特色

平日聚會找不到可以同時享受美食和唱歌的地方嗎?虎頭山土雞城是您最好的去處!

卡拉OK歡唱包廂預定時間:

週一-週五

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22:00

週六-週日

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2:00

卡拉OK歡唱包廂都需要提早電話或是私訊粉絲團訂位喔!

而且別忘了,卡拉OK歡唱包廂低消3000元,不含酒水及飲料

就能享受美味佳餚和熱情歌聲,真是超值滿點!🌟

👇更多虎頭山土雞城訊息👇

☎️洽詢專線:(03)3284081

🔍營業時間:每日10:00-22:00

📍本店地址:Google map輸入(虎頭山土雞城)

在熙攘的城市中,尋找一處獨特的用餐場所,既能品味美食,又能享受私密的聚會氛圍,讓桃園龜山土雞城推薦『虎頭山土雞城』在地老店將帶給您一場非凡的美食之旅,從1995年開業至今,『虎頭山土雞城』一直以其獨特的獨立包廂和多年累積的口碑聞名於龜山鄉大崗村樹人路巷弄中。

照片提供:桃園龜山土雞城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桃園龜山包廂餐廳推薦『虎頭山土雞城』最引以為傲的特色便是提供三十、四十桌的獨立包廂,這些包廂分為「卡拉OK包廂」和「一般包廂」,讓您不僅可以品味美食,還能同時唱歌,盡情享受用餐的樂趣,不論您是家庭聚餐、企業宴會還是團體聚會,『虎頭山土雞城』都擁有合適的包廂供您預訂,在『虎頭山土雞城』,您與其他客人的接觸相對較少,可以更加專注地享受美食和歡聚的時光,為了確保用餐品質,當人數較多時,需要提前備菜,所以如果您需要預訂五桌以上或是假日的用餐,請提前兩至三天來電告知,另外,『虎頭山土雞城』在2023年後還完工一座玻璃屋餐廳,成為『虎頭山土雞城』的新特色,平日只需有五組客人以上,玻璃屋餐廳就會為您開放,桃園龜山團體聚餐推薦『虎頭山土雞城』也提供寬敞的停車場,占地約兩千坪,可以停放約一百台車,方便您的用餐需求。

照片提供:桃園龜山土雞料理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 【土雞專業】獨門鮮嫩滋味

虎頭山土雞城』引以為傲的是招牌土雞!每一隻土雞都由專人專門飼養,經過精心料理後,每塊雞肉都保有適中的脂肪含量,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就連雞胸肉也保持著柔軟無乾澀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雞肉的香甜味道。

🥣 【必點之選】芋頭米粉海鮮湯

虎頭山土雞城』的芋頭米粉海鮮湯是四至五人以上必點的美食!鬆綿的芋頭散發著香氣,彈牙的米粉帶來口感的享受,魚肉鮮嫩,而且這碗羹充滿了豐富的料!每一次撈起都能感受到料多實在的驚喜!趁熱來一碗,絕對讓您垂涎欲滴!

🥟 【陽明山風味】小饅頭,味蕾的另一種享受

虎頭山土雞城』的特產小饅頭源自陽明山,老闆28年前帶著這道美食來到桃園。從揉麵粉開始到完成,每個步驟都是自家製作,口感綿軟Q彈,而且還有多種口味供您選擇,一起品味這道小饅頭的獨特風味吧!

🐸 【下酒之選】三杯田雞,肉質鮮嫩香氣撲鼻

虎頭山土雞城』使用新鮮現殺的田雞,這種肉質比較像雞肉,非常嫩滑,加入了大量的老薑和九層塔,散發出誘人的香氣,肉質鮮嫩充滿醬香,是絕佳的下酒菜選擇,一口咬下,讓您的味蕾為之舞動,完美搭配您的喜愛的飲品,享受悠閒的時光!

🌿 【山蘇野菜】綠意盎然的清新滋味

山蘇野菜炒得嫩滑又香氣四溢,『虎頭山土雞城』使用樹子和小魚乾為佐料,炒出的菜品不僅口感嫩軟,更帶來濃郁的香味,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芬芳,讓您彷彿置身於山林間,享受著大自然的恩賜。

照片提供:桃園虎頭山合菜料理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快來桃園虎頭山家庭聚餐推薦『虎頭山土雞城』,品味味蕾的盛宴,享受私密聚會的美好時光!預訂獨立包廂,專享尊榮與歡樂!立即聯絡桃園巨蛋合菜料理推薦『虎頭山土雞城』,預約您的用餐場所,讓『虎頭山土雞城』成為您家人、朋友和同事間的美好聚會之地。

桃園龜山土雞料理推薦『虎頭山土雞城』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3-328-4081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  址:333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305巷50弄10號

新北林口家庭聚餐推薦『虎頭山土雞城』外部網頁

虎頭山土雞城|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i4p8d

虎頭山土雞城|GOOGLE地圖

https://rink.cc/zct6q

虎頭山土雞城|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hp?id=aj2023061202

虎頭山土雞城|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3061202

照片提供:桃園虎頭山合菜餐廳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桃園巨蛋包廂餐廳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桃園巨蛋團體聚餐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桃園巨蛋家庭聚餐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新北林口土雞城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新北林口土雞料理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桃園龜山合菜料理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桃園龜山合菜餐廳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桃園虎頭山包廂餐廳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桃園虎頭山團體聚餐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桃園虎頭山家庭聚餐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桃園巨蛋合菜餐廳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照片提供:桃園巨蛋土雞料理推薦『虎頭山土雞城

新聞來源:店家日報新聞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