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東部新聞宜蘭縣《JINHO宜蘭敬好生活》112年度入選品牌授獎 林姿妙縣長邀您一同感受宜式品味生活

《JINHO宜蘭敬好生活》112年度入選品牌授獎 林姿妙縣長邀您一同感受宜式品味生活

記者會照片深受民眾喜愛的《JINHO宜蘭敬好生活》今(2)日正式公布112年度品牌徵選結果,由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授獎,肯定12家入選品牌對推廣宜蘭文化的用心及積極研發特色風格的創意,也對於未來宜蘭文創產業發展寄予期許。

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秉持文化立縣精神,除了各項藝文活動,更致力於扶植與推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108年成立《JINHO宜蘭敬好生活》,將「宜式生活」打造為一種特有的「生活態度風格」,成功打開宜蘭文創品牌的知名度。每年透過公開徵選方式,與具有宜蘭特色的優質文創品牌合作,組成「宜蘭代表隊」,為宜蘭文創產業發展攜手打拚。

今年以「好生活(good life)、家生活(home life)、綠生活(green life)」為品牌精神,廣邀具有宜蘭文化意象的文創品牌共同合作,總計有逾60個品牌、近180件商品投件;經專業評審委員進行審查評比,最終選出12個品牌、近30件商品,競爭激烈,皆為一時之選。

 本屆入選品牌有:曾獲世界品質評鑑大會銀獎的「毓秀私房醬」、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銀獎的「睿柏甜點工作室」、比利時ITQI評鑑三星殊榮的「宜紅茶苑」,另有以宜蘭古城門牌匾『平安、順興』為設計主題-「台灣碗盤博物館」、美國陶藝師的第二家鄉-「米薩維奇陶藝工作室」、融入宜蘭特色地景的環保織品-「小創襪」、宜蘭首家冷製肥皂製造廠-「艾達皂房」,以及再度獲選的「己文堂、小磚疊疊樂、未來氏、青木工坊、NVB」。品牌涵蓋特色食品、陶藝、織品工藝、製皂製香、木作等類別,每件商品都代表一種宜蘭風格,充分體現敬好的宜蘭生活。

文化局表示,《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的各項優質商品,均會上架於「JINHO宜蘭敬好生活」電商平台,歡迎民眾多加利用選購,一起支持實力堅強、品質優良的宜蘭文創品牌,也讓這些JINHO優質商品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JINHO質感體驗。

※更多資訊,請至《JINHO宜蘭敬好生活》相關網站查詢

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kZ9GrL

電商平台 https://chccpshop.e-land.gov.tw/

中興文創園區-官網 https://chccp.e-land.gov.t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