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東部新聞宜蘭縣2023蘭陽原創館周年慶摸彩活動 10月14日熱烈展開

2023蘭陽原創館周年慶摸彩活動 10月14日熱烈展開

     蘭陽原創館今(14)日舉辦周年慶及摸彩活動,希望多人參加。

     2023蘭陽原創館周年慶於10月14日舉辦原響音樂會及一年一度的摸彩活動!集結宜蘭原民樂團及部落歌手一同開場表演,並由宜蘭縣長林姿妙出席活動,親自抽出頭獎,在原民生活美學的場域裡帶領民眾,認識宜蘭地區的多元的原住民族文化及產業。

  蘭陽原創館身為宜蘭首座原住民文創園區,營運兩年以來帶動了縣內各項農特產品及工藝品的產業發展,並更加強化部落原鄉和城市之間的創作連結,其中館內集結了獨特的原住民料理、市集與主題活動、文創精選商品及以傳統與現代創意結合的各類型部落伴手禮,每每讓造訪蘭陽原創館的遊客充滿驚喜、感動,並藉由各進駐店家之獨特魅力,讓民眾體驗驗宜蘭地區多元的人文文化內涵,了解原住民文化的多樣性和豐富性。

  周年慶活動從9月16日拉開序幕,首先於9月16日舉辦『初秋沐食』體驗活動、10月7日舉辦『微醺私廚市集』及10月14日舉辦『原響音樂會』等3場系列活動,展現出蘭陽原創館不同的魅力樣貌,且遊客在9月16日至10月10日周年慶活動期間,於蘭陽原創館園區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累積越多中獎機率越高,頭獎為「iPhone15」獎品及各項豐富獎品,透過豐富的獎項吸引遊客以行動支持原住民產業,並帶動原鄉旅遊,發展觀光。

    園區內提供在地的原民創意料理、工藝、文創商品、市集、等主題性活動,聚集許多優質的原民廠商,「1919原燒料理」、「巴法娜工作室」、「尤莉工坊」、「醒來吧工作室」,以及集結全縣原住民工藝師的「原創館選品店」提供精緻的部落特色伴手禮,活動期間來原創館內消費,還有機會獲得原創館特色精美禮物!

   縣長林姿妙表示,感謝大家支持宜蘭的原住民文創產業,讓我們可以這裡舉辦各種精彩的活動,回饋給大家,「蘭陽原創館」透過都市歷史建築活化與創生,成為宜蘭民眾散步休憩放鬆的好景點,分享宜蘭縣原住民族的故事與文化。期待大家來到蘭陽原創館一同感受文化的共鳴,留下愉快的回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