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公用頻道「台北有影3」影片徵選22日臉書直播頒獎典禮

公用頻道「台北有影3」影片徵選22日臉書直播頒獎典禮

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及臺北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協會共同主辦的「台北有影3」影片徵選活動已於9月15日完成徵件,將於明(22)日下午2時在「北市公用頻道」臉書進行線上頒獎典禮直播,到底誰的作品會受到評審青睞,勇奪首獎抱得8萬獎金回家?熱騰騰的首獎影片線上直播欣賞,將成為最矚目的焦點。

公用頻道「台北有影3」影片徵選22日臉書直播頒獎典禮公用頻道「台北有影3」影片徵選22日臉書直播頒獎典禮

臺北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協會理事長王亞維表示,今年推廣活動做了許多的突破與改變,影片徵選報名方式採取不分組、不分長短片,為了鼓勵更多民眾報名,獎金額度幾乎倍增,並增設了報名就有獎的「行動力獎」,讓人人都能領到現金獎勵。

這次的影片徵選報名件數非常踴躍,作品形式多元,有紀錄類、戲劇類、微電影、MV音樂創作、旅遊導覽、紀實類、採訪報導、動畫類等影片,同時新手創作報名的短片也很多,總計156部作品報名參加,預計從中選出1位首獎得主獲得獎金8萬元及獎座1座,以及2位優選作品各獲得獎金2萬元及獎座1座,和3位佳作作品各獲得獎金8,000元及獎牌1面。

頒獎典禮將在內湖公民會館舉辦,採取臉書直播方式進行,由排笛演奏家沈良哲進行主持,除了頒發得獎作品之外,也將播放完整首獎作品及分享年度推廣活動花絮影片,用影像來認識公用頻道今年度的精彩過程。有興趣的民眾朋友歡迎上北市公用頻道臉書觀看https://zh-tw.facebook.com/taipeipac/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