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高雄市2023年6月藝文活動月刊

2023年6月藝文活動月刊

大手拉小手  高雄享藝Fun

熱情四射的魅力高雄,已經成為國內觀光旅遊的熱門景點,上半年多場的大型演唱會讓高雄成為樂迷朝聖的聖地,而下半年一開始,高雄市藝文場館也將陸續推出多檔適合學生及親子同樂的活動,讓學生、親子放鬆心情過暑假,邀請莘莘學子及家長到藝文場館,度過一個充滿趣味、知性、遊於藝的假期。

高雄是一個充滿創意的城市,座落於山海河間的藝文場館更是承載創意成果、保存文化歷史的據點,近年來已成為南部地區熱門文化景點,我們藉著暑假期間學生課業較輕鬆的時光,透過藝術活動的推廣,培養生活美感、厚實創作基礎、增進藝術賞析能力,同時也透過親子互動的活動設計,讓親子間的情感更加親密,凝聚家庭的情感。

暑假期間,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立美術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紅毛港文化園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鳳儀書院及臺灣鳳梨工場等多座文化資產場館,均分別推出適合親子同遊的夏令營、手作DIY、職人體驗、歷史走讀、親子律動、親子工作坊、繪本說故事、傳統藝術教育推廣等藝文活動,類型多元,內容充實,兼具藝術性及趣味性,讓親子浸潤於文化藝術的氛圍中,調整心情迎接下半年的學習挑戰!

炎炎夏日,吱吱蟬鳴,歡迎大小朋友攜手同遊高雄,感受高雄的創意能量和文化魅力!

  • 月刊封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