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台中美容推薦】安 美學館-台中美容,台中熱蠟除毛,從頭到腳的全方位美容服務,讓您從內而外煥發自信光采!

【台中美容推薦】安 美學館-台中美容,台中熱蠟除毛,從頭到腳的全方位美容服務,讓您從內而外煥發自信光采!

『安 美學館』提供專業的美容美體服務,幫助每一位水水變得更加亮麗,自信出門每一天!

台中美容|台中熱蠟除毛|台中霧眉|台中美甲|台中美容推薦

位於台中南區的『安 美學館』是間美容SPA工作室,提供全方面的美容服務,如:霧眉、美睫、美瞳線、霧唇、臉部護理、全身去角質、美胸按摩、熱蠟除毛、美甲、手足保養…等,舒適整潔的環境讓人在踏入店內時,就先舒緩一整天累積下來緊繃的情緒。
闆娘用心呵護每一位顧客,以親切的服務和溫柔的技法,讓顧客可以在『安 美學館』好好放鬆,在釋放壓力的同時,享受變美的過程。

如果您有『不太會化妝』、『趕著出門沒時間化妝』、『臉色黯淡不敢素顏出門』的困擾,不妨試試『安 美學館』的半永久彩妝術。
闆娘會根據您的臉型、眼型和唇型,替您設計符合個人特色的紋繡,霧眉可以讓您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深邃,您也可以不用再擔心一不小心畫出高低眉,美瞳線可以悄悄讓您的雙眼有放大的視覺效果,讓您的雙眼炯炯有神,而紋唇可以讓唇色粉嫩,讓您的雙唇散發誘人光澤,打造素顏好氣色!

如果您感到雙腳疲憊時,就做個保養來呵護雙足吧,去除腳部的死皮再加上精油按摩,再搭配熱蠟美肌去除腿毛,最後再來個美甲裝飾,讓您可以自信十足穿上涼鞋,大方展露您的美腿!

如果您熱愛讓自己變得更美,卻苦於沒有一間美容沙龍可以同時滿足所有需求,相信『安 美學館』是您的最佳選擇!

『安 美學館』採預約制,去前記得先聯繫闆娘,避免撲空唷!

服務專線:0976-882-812
營業時間:09:00~19:00,週日公休(預約制)
地  址:402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5號

安 美學館|FaceBook粉絲專頁
 

安 美學館|LINE加好友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52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