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博物館慢遊趣」博物館月活動,5月13日啟動!

「博物館慢遊趣」博物館月活動,5月13日啟動!

5月18日是國際博物館日,5月是博物館月,博物館在教、科、文的力量無遠弗屆。今(112)年度博物館月,文化局以「博物館慢遊趣」為主題,鼓勵民眾以輕鬆的心情發覺慢遊博物館及參與博物館活動的樂趣。
「博物館慢遊趣」啟動儀式於5月13日上午9點開始,由拉縴人文化藝術基金會、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共同籌辦的「馬戲音樂工作坊」將為啟動儀式揭開一個熱鬧、充滿活力的序幕,當天還有等等市集的懷舊菜市場介紹各式懷舊小商品,歡迎民眾來生活博物館與我們一同參加!
活動當日又欣逢母親節前夕,文化局貼心準備雞蛋糕與大家共同慶祝母親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哦!
當日上午10點於該館B1辦理「我自己的博物館」系列講座第二場~邀請MOOK墨刻出版資深特約旅遊採訪編輯蔣育荏老師主講,講題為「探訪紐約博物館,找到旅行的意義」。講座現正熱烈報名中,活動報名資訊歡迎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官方網站-訊息公告-活動訊息(報名)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