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職涯樹GO IN 探索營X市集X音樂會 TYS帶領青年穿越職涯迷霧,打造未來藍圖

職涯樹GO IN 探索營X市集X音樂會 TYS帶領青年穿越職涯迷霧,打造未來藍圖

  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YS)於5/3(五)至5/5(日)規劃一場結合職涯探索、市集體驗與音樂分享會的職涯沉浸體驗活動—「職涯樹GO IN 探索營X市集X音樂會」,將帶領青年們踏上一段充滿啟發的職涯之旅!「職涯樹GO IN」象徵著青年職涯如同一棵年輕的樹苗,在參與職涯探索營的過程中茁壯成長。期待能為青年帶來探索職涯的動力,提升職場競爭力,打造一個充滿希望的職涯藍圖。

  臺北市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職涯探索營目的在於提升在校及初入職場青年對於職業的瞭解,增加他們的求職軟硬實力,讓青年能在進入職場前就提早暖身,做好準備前進職場(GO),並找到適合投入、安身的位子(IN)。樹 GO IN諧音同日文すごいね(優秀),代表著臺北市勞動局對於青年職涯發展的期許與祝福。

  本年度職涯探索營內容豐富且多彩,包含各種職業類別的接觸與體驗、求職技巧課程,更有啟動職涯探索闖關與沉浸體驗的活動,值得一提的是,TYS特別邀請深受青年喜愛的知名樂團-好樂團,除演唱知名歌曲外,也將與青年分享自我職涯歷程,為探索營畫上完美句點。

  此外,TYS在5/5(日)同步辦理市集及講座,邀請漫畫家謝東霖分享創作者的職涯心路歷程,並邀集青年創業家設攤,參與者不僅可以感受到職業探索的樂趣,還可以在市集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體驗,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探索職涯的無限可能性!

  「職涯樹GO IN 探索營X市集X音樂會」歡迎21至25歲的青年報名參與,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至4月23日止,請至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https://okwork.gov.taipei/https://okwork.gov.taipei/),點選重點業務-職涯成長活動頁籤報名,並請於活動前留意出席確認信件務必完成回覆。欲瞭解詳細資訊可至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或於臉書及Instagram搜尋「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如有其他相關問題可電洽02-23958567(臺北市境內直撥1999轉58567分機)向專人諮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