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家教中心「樂活家庭講座:回你家?回我家?我們的除夕夜」

青發家教中心「樂活家庭講座:回你家?回我家?我們的除夕夜」

       歲末迎春,倒數一個多月即將迎接農曆新年,準備圍爐、團圓的氣氛是否已經開始包圍你了?對於剛進入家庭的新婚伴侶來說,面對婚後的第一個除夕夜,要怎麼過?該怎麼預備?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邀請婚姻伴侶治療師、親子天下專欄作家吳孔琪諮商心理師,與您一起談談婚姻生活的心裡話。

       孔琪心理師從婚顧產業出身,曾受邀參與總統與女性創業家座談會,舉辦超過2000場婚禮,在工作與家庭生活中不斷地思考如何經營婚姻這個重要的議題;因為在眾多的經驗中看見華人社會因為習俗、文化等脈絡的不同期待,期望透過分享與討論,協助婚姻中的雙方瞭解彼此的家庭,在澄清對婚姻的角色期待後,一起建立新家庭的新氛圍!

       你對「婚姻」的想像是什麼?你對「家」的認定又是什麼?該怎麼樣預備一個溫暖又包容的農曆新年呢?青發家教中心12月17日(週六)上午「回你家?回我家?我們的除夕夜」線上講座,由吳孔琪諮商心理師與您對談,讓青發家教中心與您一起溫馨迎新年!

       課程請至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官網報名(https://reurl.cc/oZKR73),並歡迎訂閱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