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府釋出154名職缺 動物園也求才

北市府釋出154名職缺 動物園也求才

  歡迎加入北市府!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辦理北市府111年第12次就業甄選活動,共釋出154個職缺,月薪最高達70K。此次活動自即(25)日上午10時起至12月1日下午5時受理網路報名,預計12月24日、25日舉辦甄試,歡迎加入北市府公部門大家庭。

  勞動局表示,本次就業甄選共有33個機關參加,提供154個職缺,包括社工督導、研究員、工程師、心理師、護理師等多樣化職缺項目,薪資40K以上的職缺多達58個,月薪最高達70K。

  就服處指出,本次臺北市立動物園徵聘4名專案技工,工作內容包括諸如野生動物展場內植物景觀布置、野生動物食材種植與管理、動物園遊客服務管理與資訊蒐集、動物場地環境清潔及維修等動物保護與經營管理相關業務,歡迎喜愛動物且具有相關科系或工作經驗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此外,臺北市所屬各幼兒園亦熱情招募廚工,本次大安區龍安國民小學、建安國民小學、新生國民小學;南港區南港國民小學、東新國民小學;內湖區內湖國民小學、內湖幼兒園計7個幼兒園共8個職缺,月薪最高達35K,就服處特別呼籲民眾,將訊息轉達給周遭喜歡小孩、有烹飪專長並具證照者踴躍報名。

  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聘用副工程司提供61K的高薪,工作內容為辦理社會住宅興建之規劃設計、預算書圖等審查、現場督導、執行個階段行政業務、履約管理有關之事項等業務。

  北市衛生局、社會局及相關所屬機關為強化社會安全網與相關社會福利措施,提供共計89個職缺,起薪均落在36K至57K間。其中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約聘執行祕書職缺,起薪高達57K,隨著每年考核晉升,更有機會可達到70K的高薪,工作內容為社區心理衛生之政策規劃與推動、人力資源規劃與培訓、心理衛生之教育宣導、研究發展及國際交流等業務,歡迎具備相關背景或工作經驗的民眾踴躍報名。

  另外,本次亦有都市發展局及工務局所屬機關職缺職缺共34個,薪資介於30K至48K間,工作內容為辦理機關網路、伺服器資源規劃及設備管理維護、土木、天然災害預約工程監工等業務,歡迎具有都市計畫或工程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者不要錯過。

  就服處指出,就業甄選數位化系統推出至今,簡單易懂的報名頁面,報考人在家即可使用電腦或手機完成報名,不僅節省了報名成本及所用時間,也提高報考的意願。報考人報名前可先行瀏覽就業甄選報名示範影片,且務必詳閱簡章及注意事項,審慎確認想報考的職缺及資格。

  就服處強調,報考人要在期限內至系統填妥並上傳資料,檔案資料須為JPG檔,報名完成後可直接下載圖檔並至會員中心查詢是否報名成功,就服處也會傳送簡訊到應考人手機;若有缺件,可於報名期間內修改,報名截止後,即無法再上傳補件,請應考人避免集中在報名截止日登入,以免網路流量壅塞,影響報名權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