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傳承百年英皇御用茶香在峇嵐

傳承百年英皇御用茶香在峇嵐

台灣奢華露營第一品牌峇嵐杉丘與超過300年歷史的英國皇室御用茶中精品唐寧茶的首次攜手合作,4月1日至6月30日推出【峇嵐杉丘 x  Twinnings唐寧茶 永續漫旅5好茶】期間住房專案,嶄新體驗五感與高奢品味的結合。

峇嵐杉丘大自然風貌與英國皇室高貴典雅茶宴衝擊

【峇嵐杉丘 x  Twinnings唐寧茶 永續漫旅5好茶】住房專案,讓所有杉友入住峇嵐杉丘,不僅可以悠閒享受渡假時光,同時優雅品嘗結合Twinnings唐寧茶推出的獨家精緻茶餐、午茶與飲品,加上茶香DIY體驗課程,期待杉友們享受舒服的沉浸式體驗。5好茶由峇嵐杉丘精心打造呈現,能讓杉友一次即享 吃、喝、玩、樂、購5重好禮!
茶好吃

「以茶入菜」結合南投在地當令食材,由峇嵐杉丘主廚精心研發唐寧茶各式鉑金茶的風味特性,將一款款茶本身充滿多層次的高雅香氣融入食材風味中。

仕女伯爵茶香泡芙:外皮酥、內餡香滑順口尾韻融合Twinings,仕女伯爵茶香與淡淡的清檸香氣。

皇家伯爵紅茶脆片:Twinings皇家伯爵茶內獨特的佛手柑香氣與進口無水奶油及麵粉揉合成酥脆的口感。

胭脂莓果慕斯杯:使用Twinings鉑金胭脂莓果茶,野莓酸甜滋味與紅寶石巧克力製成絲滑慕斯,入口即化。

四紅果田園沙律:Twinings四紅果茶清新微酸的口感,搭配在地時蔬,佐以主廚特調醬汁,清爽開胃。

薄荷奇力魚茶飯:嚴選日月潭奇力魚,經醃製、酥炸,搭配台灣台梗9號米,加入Twinings鉑金薄荷圓舞曲茶,帶出米飯與茶香新滋味。

甘菊海鮮芙蓉蒸:使用Twinings鉑金晨光草原甘菊茶拌入土雞蛋,加入嚴選高湯,並以大火快蒸,佐以高檔海鮮,口味獨特,風味口感極佳。

大吉嶺鮮土雞鍋:使用Twinings歐式大吉嶺茶,加上新鮮土雞架,使用本土老薑母熬製五小時而成。

茶好喝

嚴選Twinings唐寧茶特色茶品,加入不同食材元素,調飲出各式特色的飲品。

莓果情人:Twinings鉑金胭脂莓果茶將玫瑰果、非洲芙蓉、藍莓、樹莓和黑加侖拚配成酸甜交疊,搭配葡萄柚與桂花醬,呈現酸甜好滋味。

童趣:Twinings鉑金琥珀焦糖博士茶味道如火炙過的焦糖,加上香蕉、布丁、黑木耳露,融合再一起,喝起來呈現多口感的甜香味。

草莓芒果茶:全台唯一限量的Twinings草莓芒果茶呈現熱帶熟成的芒果混合甜美草莓,每一口都酸酸甜甜,充滿甜蜜幸福的滋味,提供杉友獨享的尊貴體驗。
茶好玩

除了美食饗宴,峇嵐杉丘也是發揮創意設計了茶香擴香石,並導入峇嵐杉丘永續經營理念,特地尋覓再生資源蚵殼粉代替石膏,經過特定比例調粉後、過篩,進而製作成的擴香石,加上特製Twinings唐寧茶香精油,就成為好玩的手作彩繪DIY,讓所有杉友玩得開心並能參與成為地球環保永續的一員。

茶好樂

峇嵐杉丘在住房專案期間,安排許多互動抽獎與活動,開放所有關注峇嵐杉丘的杉友,透過相關社群媒體與官網,可獲得此次活動獨家相關好禮。

茶好購

峇嵐杉丘準備了有別於市售的商品,推出【峇嵐杉丘x Twinings唐寧茶】獨家商品和禮盒組,讓杉友在選禮品購上,更能突顯出尊貴唯一。

此次峇嵐杉丘與Twinings唐寧茶攜手合作,讓奢華露營與百年皇室御茶能有超世代的碰撞,創造出更高端的尊榮享宴,讓杉友能有難忘的回憶。

住房相關訊息可參考峇嵐杉丘官網、LINE、IG及FB紛絲團

官方網頁:https://www.balanhill.com

官方LINE:@balanhill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Balanhillglamping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balan.hill/

新聞來源:店家日報新聞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