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振翔科技】無線網路影像傳輸設備推薦

【振翔科技】無線網路影像傳輸設備推薦

【振翔科技】成立於2013年,雖然年輕卻充滿朝氣,公司核心團隊擁有八年以上相關行業經驗,專攻長距離無線網路傳輸設備及監控系統整合方案。這是一支技術優越、經驗豐富的團隊,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最專業的產品和服務。

 

在長距離無線網路傳輸設備方面,振翔科技以Made in Taiwan自豪,無論是硬體、軟體還是研發生產製造,都堅持追求卓越品質。公司每年平均推出一到三項產品,並力求將每項產品的生命週期延長至工業標準的五年,以確保客戶長期的使用滿意度。

 

在監控系統整合領域,振翔科技與國內廠商合作,提供最穩定且具競爭力的產品。公司致力於降低客戶使用上的困擾,迅速解決問題,並整合長距離傳輸、影像資訊辨識、太陽能不斷電系統以及各項IOT產業。

 

2018年成立自有品牌RF iLink以來,振翔科技不斷提升品牌形象。RF iLink不僅追求更高品質和穩定度,也強調品牌的推廣。公司深知品牌等同於企業的口碑和代名詞,因此將更加努力維護品牌形象,讓顧客對RF iLink充滿信心。

 

【振翔科技】的產品擁有CEFCCNCCBSMIULIP68等全球標準認證,是無線傳輸解決方案的信賴選擇。同時,公司也跨足到數位影像整合方案,擁有多項主力產品,包括Router、攝影機、室外型AP、各式天線、Smart 3C和管理器等。

 

振翔科技致力於專業RF無線傳輸設備產品開發,以10餘年的產業經驗,提供完整無線傳輸相關解決方案。並期許客戶在使用振翔科技的產品後,能得到良好的體驗與滿意的售後服務。現在,請到振翔科技網站的產品頁面,搜尋適合您的產品,體驗專業無線傳輸的卓越效能!

 

產品介紹

無線網路影像傳輸設備

室內機種(2.4GHz5GHz2.4+5GHz4G / 5G Router

室外機種(2.4GHz5GHz2.4+5GHz4G / 5G Router

數位IP攝影機

槍型監視器

(定焦型監視器、手動變焦型監視器、電動變焦型監視器)

半球型監視器

(定焦型監視器、手動變焦型監視器、電動變焦型監視器)

旋轉型監視器

快速球監視器

20X光學變焦監視器、36X光學變焦監視器)

針孔型監視器

(星光等級監視器)

魚眼型監視器

數位影像儲存設備

NVRNAS

RF各式天線

室內型(全向型)

室外型

(全向型、指向型、碟盤型)

PoE Switch供電設備

1 Port PoE Injector4 Port PoE Switch8 Port PoE Switch16 Port PoE Switch24 Port PoE Switch

RF周邊相關

PoE Spliter、收音麥克風)

PCBA

2.4GHz_150Mbps2.4GHz_300Mbps5GHz_300Mbps2.4+5GHz_1300Mbps2.4+5GHz_300Mbps_GPS_Mesh

磷酸鋰鐵電池系列

(儲能系列、UPS不斷電系統、汽車救援電池)

單晶太陽能板

 

【振翔科技公司資訊】

市話專線:03-3708107

傳真專線:03-370816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7710F-1

官網:https://www.anser-net.com.tw/

 

關鍵字查詢

桃園無線網路影像傳輸設備、桃園監視器安裝、桃園監視系統、桃園監控系統、無線傳輸硬體、數位IP攝影機、數位影像儲存設備、RF天線、PoE Switch供電設備、RF周邊產品、PCBA、磷酸鋰鐵儲能電池、無線產品、無線傳輸設備、網路影像、長距離無線傳輸設備

 

以上訊息由振翔科技提供

新聞來源:店家日報新聞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