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石羽石材–桃園石材加工廠、薄磚訂製安裝

石羽石材–桃園石材加工廠、薄磚訂製安裝

石材的多功能性、美感和耐用性使其成為裝修項目中的理想選擇,同時提供了自然美和可持續性的優勢。

◆耐久性:石材具有優越的耐久性,抵抗劃損、磨損和日常使用,使其成為長期投資。

◆容易清潔:大多數石材表面容易清潔,只需使用溫和的清潔劑即可,這使其成為廚房和浴室的理想選擇。

◆熱傳導性:石材具有優越的熱傳導性,因此適用於地暖系統,能夠有效地將熱量傳遞到室內。

◆獨特美感:每塊石材都獨一無二,具有自然的紋理和顏色,為空間帶來獨特的美感。

◆增值房產:在房地產中使用高品質的石材裝飾能夠提升建築的價值,吸引潛在買家。

★★★ 石羽石材有限公司:獨特石尚美學,打造自然御守空間 ★★★

在建築裝潢領域,石材的選用與應用一直是為空間增色不少的重要元素。【石羽石材有限公司】以其精湛的工藝技術和熱忱用心的服務態度,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而備受讚譽。公司致力於提供合理價格、優良品質的客製化石材產品,打造出自然獨特、與眾不同的石尚美學御守空間。

★一貫作業,客製化訂做

【石羽石材】提供從規劃、設計、丈量、繪圖、裁切加工、施工美容的一貫作業,確保客戶在整個裝潢過程中獲得頂級的專業服務。公司堅持客製化訂做,與客戶一同合作,充分考慮他們的需求,確保每一塊石材都能完美融入空間,滿足客戶的獨特品味。

★豐富營業項目,石材應用無限可能

【石羽石材】的營業項目涵蓋花崗石、大理石、人造石、電視牆等多種石材材質。應用範圍包括壁面、檯面、地坪、樓梯、外牆等,並且公司提供特殊石藝品的訂製服務。這種多樣性的產品線確保了客戶在裝潢中有更多的選擇,無限發揮石材的應用可能性。

★吉光片羽,打破常規,展現獨特藝術價值

公司以「吉光片羽」命名,象徵古代神話中神獸吉光身上的一片羽毛。這片羽毛比喻殘存的藝術珍品,使得每一片石材都如同吉光片羽一般珍貴。中國歷代玄學將石材列為土生金象,具有鎮宅、聚財、守護的意義,使得石材在建築裝潢中擁有極實用、美觀、獨特、及空間御守之特性。

【石羽石材】在空間裝潢領域的卓越表現讓其成為眾多業主的首選。公司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石材產品,更以全方位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打造出充滿藝術價值的御守空間。若您渴望打破常規,追求獨特美學,石羽石材絕對是您最理想的合作夥伴。

【石羽石材】營業項目

花崗石、大理石、人造石、電視牆、壁面、檯面、地坪、樓梯、檯面、外牆、特殊石藝品訂製…

【石羽石材】

服務專線:03-4610771、03-4610765

傳真:03-4611475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合圳北路二段395巷51之1號(右側)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7:00

官網:http://www.shiyustone.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23117905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20106001.html

鈦鋼石–隱型爐具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4uYZpmx0t2k?si=eQZBY3w_W0di8fCy

關鍵字查詢

桃園石材加工廠、桃園石材訂製直營工廠、桃園薄磚訂製安裝、桃園石材設計規劃、桃園電視牆石材工廠、桃園電視牆石材安裝、桃園大理石電視牆、桃園大理石檯面、桃園大理石中島、桃園大理石地坪、桃園人造石檯面、桃園客製化大理石、桃園花崗石電視牆、桃園花崗石外牆、桃園石材樓梯、新北大理石電視牆、新北薄磚訂製、台北大理石電視牆、台灣石材工廠、台灣石材薄磚加工廠

以上訊息由石羽石材有限公司提供

新聞來源:店家日報新聞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