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歐其實業–全台磁鐵供應商推薦、釹鐵硼磁鐵

歐其實業–全台磁鐵供應商推薦、釹鐵硼磁鐵

新型磁性材料公司的發展和應用在當今社會扮演著促進科技進步、推動經濟發展、改善生活品質等多重角色,對社會的現代化和可持續發展產生著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 歐其實業有限公司:引領新型材料領域,提供全球磁性解決方案 ★★★

 

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飛速發展,新型材料領域不斷涌現,其中以【歐其實業有限公司】在磁性材料方面的突破表現引起廣泛關注。【歐其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公司,以釹鐵硼磁鐵及其組件、鐵氧體磁鐵為主導產品,同時兼營鋁鎳鈷磁鐵、釤鈷磁鐵以及橡膠磁等多種磁性工藝產品。

 

突破性產品概況

 

釹鐵硼磁鐵,作為稀土永磁材料的最新結晶,由於其優異的磁性能而被譽為“磁王”。公司年度生產量達800噸,不僅在儀器儀錶、電聲電機、磁選磁化等設備中廣泛應用,同時也成為汽車工業、家用電器、通訊設備及風力發電等領域的首選材料。

 

鐵氧體磁鐵則以年度生產能力達到6000噸而著稱,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而公司兼營的鋁鎳鈷磁鐵、釤鈷磁鐵以及橡膠磁等磁性工藝產品,均通過不同工藝製程,滿足不同領域的需求。

 

市場應用及全球擴張

 

【歐其實業有限公司】的產品遠銷世界各地,廣泛應用於汽車工業、家用電器,電聲器材,通訊設備及風力發電新型能源等領域。公司一直秉持著為客戶提供高可靠性和高品質的產品的宗旨,以客戶需求為中心,不斷進行研發創新,力求成為行業的領頭羊。

 

專業團隊及技術支持

 

歐其磁鐵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結合年輕的心與力,提供最完善的技術支持和個性化服務。公司始終保持對時代發展的敏感性,立足行業前沿,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

 

未來展望

 

歐其實業有限公司期待與更多客戶相遇,以卓越的產品質量和優秀的服務,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公司將持續投入研發,不斷推陳出新,致力於成為全球新型材料領域的引領者。

 

在面對激烈競爭的市場環境下,【歐其實業有限公司】將繼續保持著對品質的堅持,與客戶攜手共創未來,共同見證歐其磁鐵在磁性材料領域的輝煌發展。

 

歐其目前的產品有:

各類永久磁鐵、釹鐵硼磁鐵、鋁鎳鈷磁鐵、釤鈷磁鐵、磁性工具、氧化鐵磁鐵、膠磁、磁性吸盤、磁性夾盤、磁架、橡膠磁鐵、磁棒、磁滾筒、磁板、除鐵設備

 

【歐其實業公司資訊】

電話:02-2432-592002-24326795

傳真:02-2432-6192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隆街103557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週六週日休息

官網:https://www.citimagnet.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0079917441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1127006.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01127006

 

關鍵字查詢

基隆磁鐵製造、基隆磁鐵銷售、台北磁鐵製造、台北磁鐵銷售、新北磁鐵製造、新北磁鐵銷售、桃園磁鐵製造、桃園磁鐵銷售、新竹磁鐵銷售、苗栗磁鐵銷售、台中磁鐵銷售、彰化磁鐵銷售、南投磁鐵銷售、雲林磁鐵銷售、嘉義磁鐵銷售、台南磁鐵銷售、高雄磁鐵銷售、屏東磁鐵銷售、宜蘭磁鐵銷售、花蓮磁鐵銷售、永久磁鐵、釹鐵硼磁鐵、磁架、釤鈷磁鐵、橡膠磁鐵、磁性吸盤、釹鐵硼強力磁鐵、鋁鎳鈷磁鐵、鐵氧體磁鐵、氧化鐵磁鐵、膠磁、磁棒、磁滾筒、除鐵設備 磁板

 

以上訊息由歐其實業有限公司提供

 

新聞來源:店家日報新聞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