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於春節前夕與民防大隊長慰問基層員警及協勤民力

文山第一分局於春節前夕與民防大隊長慰問基層員警及協勤民力

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月1日22時起展開,文山第一分局分局長與民防大隊長吳進益偕同分局幹部等人,至各外勤單位慰勞基層同仁及協勤民力的辛勞,基層員警及民力人員表現出高昂的士氣,宣示春節期間維護轄區治安,守護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的決心,讓民眾平平安安的過新年;大隊長提醒協勤民力人員,目前正值寒冬期間,於協勤時別忘了注意自身安全及身體保健,感謝文山第一分局警察同仁及民防伙伴們無私的付出和服務熱忱,讓市民能安心過好年。

文山第一分局表示,春節連假期間,期許民防伙伴及所有協勤民力,共同為居住環境安全來努力。分局長並以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大工作主軸,期勉同仁要加強犯罪偵防、維護交通順暢、打詐及護鈔等,展現警察維護社會治安、維護轄區交通順暢之決心,爭取民眾對警察的信賴與認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