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國慶雙十連假 舞青30秒影片徵件邀你Dance Your Style!

國慶雙十連假 舞青30秒影片徵件邀你Dance Your Style!

       國慶連假來臨,青少年們想好這三天要怎麼有意義的度過了嗎?除了相約聚餐、熬夜追劇或參加國慶升旗典禮之外,喜愛跳舞的你又多了一項與眾不同的新選擇。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原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為提供愛跳舞的青少年們更多展現自我的舞臺,特別辦理「舞青30秒影片徵件比賽」,網路報名至111年11月7日(一)截止,歡迎大家邀約好友趁國慶連假一起走出戶外、舞出活力,Dance Your Style!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舞青30秒影片徵件比賽」不受社交距離限制,並結合時下青少年最喜愛的短影音拍攝,深受學生族群歡迎。今年賽事分為「高中職組」及「國中小組」,不限競技舞風、服裝造型及曲風,邀請全國青少年在IG上以舞會友,用短短30秒至60秒的影片,在線上展現自我、飆出創意,一同爭取冠軍1萬元現金大獎。除此之外,得獎隊伍更可以在111年12月4日(日)高中職校際盃街舞大賽當天上台領獎並受邀演出。

       「舞青30秒影片徵件比賽」現正熱烈報名至111年11月7日(一)止,另高中職在學生亦可組隊參加111年12月4日(日)「2022 ALL FOR YOUNG高中職校際盃街舞大賽」實體競賽。有關活動詳細內容與報名資訊,皆可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查詢(https://ydfe.gov.taipei/),並歡迎按讚分享青發家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隨時掌握第一手消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