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睽違十四年重返臺北! 臺北市成功爭取「2023國際龍獎IDA年會全球峰會」主辦城市

睽違十四年重返臺北! 臺北市成功爭取「2023國際龍獎IDA年會全球峰會」主辦城市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日前協助成功爭取「2023國際龍獎IDA年會全球峰會」來臺北!該會議前於2009年8月於臺北舉辦,將於明(2023)年8月30日至9月2日重返,預估將吸引超過3000名保險金融業菁英以及高階經理人齊聚臺北,可望帶來超過新臺幣4.4億元的經濟效益,未來更可帶來更多亞太地區領先保險公司的獎勵旅遊與企業會議,促進臺北市會展產業蓬勃發展。國際龍獎IDA年會委員會公佈2023將重返台北
國際龍獎IDA年會委員會公佈2023將重返台北

原訂於今(2022)年9月17日至20日於中國長沙市舉辦的「第十四屆世界華人保險大會暨2022國際龍獎IDA年會」因疫情取消,主辦單位日前除了表達惋惜,也公布在吉隆坡、新加坡及澳洲等地的競爭之下,經由籌備委員們熱烈討論及審慎評估後,決定將下一屆的舉辦地點擇定於臺北,期待與會人員們能於2023年於臺北聚首。

此年會為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界最高榮譽殿堂,每年吸引全球無數華人金融保險菁英前往角逐。在爭取主辦城市的過程中,觀傳局展現積極態度,在最短時間內提供市長支持信函並研擬最佳行政協助方案,充分傳達了臺北市的專業與誠意,完整展現城市特色,以及臺北市MICE環境的優勢所在,最終脫穎而出、成功爭取。

臺北市擁有完善的MICE環境及贊助方案,觀傳局持續與國內外組織聯繫,希望吸引更多會展活動於本市舉辦。未來還有「2022世界資安大會」、「2023ACRS亞洲遙測研討會」、「資訊檢索領域頂級學術會議ACM SIGIR 2023」、「國際髖關節鏡醫學會2025年會」等大型會議活動,都已確定成功爭取於臺北市舉辦。

大型會展案源開發、爭取,不僅能將臺北市會展成功經驗輸出,更可刺激商務觀光收入,同時帶動會展產業蓬勃發展,未來觀傳局將繼續推動公私協力,結合各界資源共同推廣,讓臺北成為國際MICE活動首選目的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