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一技在手,樂在騎中 職能學院「玩轉自行車」體驗營熱情上路

一技在手,樂在騎中 職能學院「玩轉自行車」體驗營熱情上路

騎乘自行車上路,不少人都曾有過在路邊故障,孤立無援的感受,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訂於325日辦理「玩轉自行車」體驗營課程,自31日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至315日下午5時止,提供社會大眾認識並學習自行車基礎維修技能的機會。

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自行車除了是通勤工具,也是休閒旅遊、運動健身的好夥伴,我國享有「自行車王國」的美譽,亦具有完善的自行車環島環境,因應疫後國內旅遊浪潮,政府與民間亦大力推動自行車各式活動,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在即將進入春夏出遊時節的3月辦理「玩轉自行車」體驗營課程,歡迎熱愛自行車、有興趣了解自行車知識並動手維修體驗的民眾踴躍報名。

職能學院表示,本次辦理的「玩轉自行車」體驗營課程內容包含自行車基本的換外胎補內胎、快拆輪組、剎車調校等基本原理與維修實作演練,讓體驗民眾騎乘自行車通勤或出遊時更放心。相關課程及報名訊息請洽(02)2872-1940由專人為您服務,或至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官方網站(http://www.tvdi.gov.taipei)查詢。

【課程資訊】

「玩轉自行車」體驗營課程,上課日期:112325(週六)830~170511231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至112315日下午5時止,體驗費用:300元,報名資格:年滿15歲以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