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勞動局「勞動事務學院」111年第2學期課程 9月19日準備秒殺開搶!

臺北市勞動局「勞動事務學院」111年第2學期課程 9月19日準備秒殺開搶!

  今年下半年臺北市政府勞動局超熱門的「勞動事務學院」第二梯次報名將於111年9月19日(一)上午9時開放,由於每門課程報名人數上限130名,勞動局局長高寶華特別提醒勞工朋友們把握報名時間,在上班之餘也不要忽視自己的勞動權益,充實勞動知識!

  勞動事務學院課程已恢復實體授課,不過民眾也不用擔心疫情搗亂而停課,因為勞動局會適時因應疫情警戒措施,適時將課程切換為視訊授課,以確保勞工朋友們的進修學習不受疫情影響。

  高寶華表示,勞動事務學院開設的課程除了有向來都是勞工朋友關心的工時、工資、請假規則等長青課程外,也有呼應最新法令及時事議題的課程,例如「電傳勞動者之勞動權益解析」,以及案例解析之實務性課程,例如「勞資爭議調解實務案例解析—不可不知的調解眉角!」、「職業災害-認定依據及案例探討」等,主題內容相當豐富多元,非常鼓勵勞工朋友把握時間搶課進修,以提升自身的勞動知能。

  高寶華再次溫馨提醒,只要是臺北市市民或於臺北市工作之勞工朋友,皆能報名參加「勞動事務學院」課程,但在報名前,請先至勞動局網站/勞動教育課程報名系統/學員專區加入學員,並且更新學員基本資訊,才能更加快速選到課程。

  課程簡章相關資訊請先至勞動局網站/勞動教育/勞動事務學院了解,或電洽市府熱線1999分機3344承辦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