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市集夥伴暢遊城博會 體驗台北的未來

市集夥伴暢遊城博會 體驗台北的未來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台北的未來-THE FUTURE IS NOW」於8月27日至9月11日在花博公園爭艷館盛大開展,市場處邀請農產公司、漁產公司、花卉公司、龍山寺地下街及公有零售市場攤商權益聯合促進會等市集夥伴30人參觀,提前體驗臺北未來的城市樣貌之旅。
 
      旅程體驗以沈浸式劇場影片開場,呈現了台北8年來的改變。除「創新創業」展區讓夥伴們對於在地產業或市集等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外,在「共融社會」展區瞭解了台北如何邁向一座多元包容的城市;夥伴們對於「智慧城市」及「永續發展」展區的互動式設施也驚呼台北不一樣了。
 
      「城市再生」展區中透過各種3D影像設施,讓觀展的夥伴感受到TOD與 EOD在臺北未來路上的重要程度,配合「打開台北」展區中所呈現的各種台北特色,整體博覽會表現出滿滿的活力讓人對台北的未來充滿期待。
 
       旅程的最後也預告了台灣燈會將重返台北,明(112)年2月5日至19日,以「光源台北 Light up the Future」為主題點亮台北的未來讓世界看見台北這座城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