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3象山親子童樂趣完美落幕,山林探索永不結束!

2023象山親子童樂趣完美落幕,山林探索永不結束!

        眾所期待的2023象山親子童樂趣於112年7月1日圓滿落幕,本次活動超過3,000組報名,共有200組中籤民眾參與,民眾完成報到領取集章卡後開始活動,從象山公園出發,沿途經過知名景點攝手平台、六巨石、象山峰進行集章,從步道眺望101大樓,一覽臺北城市不同面貌。藉健行過程中與家人聯繫感情,在終點永春陂生態濕地公園領取木椅一同進行DIY,增進彼此默契,留下暑假開篇的美好回憶!

        參加縱友表示,本次活動路線安排得宜,是一條小縱友可以感受挑戰性,達成後擁有成就感的路線,活動廣受縱友好評不斷。此外,本次活動除了讓縱友們在山林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還安排木椅DIY環節,讓縱友們不只健行運動,還可與家人同心協力組裝木椅,帶回專屬本次活動的紀念品。

       

       活動舉辦於象山步道,交通方便,難易度相對較低,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一起嘗試健行、親近山林,也是個訓練體力的好地點,想要參與大縱走的縱友不妨先透過象山步道熱身喔!還可加碼一口氣挑戰虎山、豹山、獅山,完成四獸山挑戰。意猶未盡的縱友,也可以帶家人去挑戰臺北大縱走,完成後會有獎品及證書喲!

        大地處希望透過各種不同型態的活動,提高更多年齡層的人對於登山健行的興趣,過程中不只強身健體,還能加深對於臺北的認識,也希望大家從另一個角度認識臺北,產生不一樣的城市印象。大地處邀請您體驗2023臺北大縱走,活動時間至12月31日止,共有八段不同風景的路線,趕快來挑戰吧!

PS.:如需引用相關圖片,歡迎查詢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網站(http://www.geo.gov.taipei/)自行下載使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