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台北·再發現 前進東南亞參加MATTA旅展 百萬網紅開箱台北館邀旅客一起Come Explore Taipei

台北·再發現 前進東南亞參加MATTA旅展 百萬網紅開箱台北館邀旅客一起Come Explore Taipei

疫情趨緩,全球旅客正蓄勢待發出國旅遊,台北更已準備好迎接各國朋友前來。疫情前,東南亞旅遊市場的崛起,帶動台北觀光量能成長,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近年也積極經營星馬及東南亞地區旅遊市場,今年更排除萬難,前進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加9月2日至4日的MATTA旅展,讓台北的美走出台灣。
01-臺北市政府觀傳局及臺灣三大航空業者攜手赴馬來西亞MATTA旅展推臺北觀光與台灣燈會
臺北市政府觀傳局及臺灣三大航空業者攜手赴馬來西亞MATTA旅展推臺北觀光與台灣燈會。

台北榮獲2021年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第2名,不僅有多達70處以上的穆斯林友善景點,更有許多穆斯林認證的餐廳及清真寺,本次更邀請擁有百萬粉絲的穆斯林知名演員、網紅Yana Samsudin現身旅展,一同分享台北旅遊的經驗,同時帶大家開箱好看又好玩的台北館。
02-臺北市觀光傳播局邀請馬來西亞百萬網紅Yana Samsudin共同分享台北旅遊經驗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邀請馬來西亞百萬網紅Yana Samsudin共同分享台北旅遊經驗。

台灣三大航空公司(華航、長榮、星宇)也一同參與臺北市展攤,邀民眾玩遊戲送機票;現場不僅有台北形象打卡牆,還有滿滿一天的活動,從早到晚好禮送不完,不僅有「臺北旅遊知識王-燈謎搶答」,讓現場民眾提前感受燈節的熱鬧氣氛,還有闖關台北的互動遊戲,答對及獲勝的朋友即可獲得限量的精美小禮物。

因應疫後旅遊趨勢,觀傳局本次宣傳5種安心的台北新玩法,有「安心野趣/安心文創/安心節慶/安心辦公/安心美食」,台北市是世界上少數具有自然景觀特色的生態城市;想要深度了解台北文化,本市有許多文創園區可體驗;想要看煙火、度過浪漫的情人節或跨年晚會,台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節慶活動;如果臨時有工作要處理,台北的友善網路及隨處可見的咖啡廳,也能提供一個安心辦公的場所。

臺北市展攤現場活動精彩,現場民眾熱情參與
臺北市展攤現場活動精彩,現場民眾熱情參與

臺北市展攤中互動遊戲邀請現場民眾體驗送好禮
臺北市展攤中互動遊戲邀請現場民眾體驗送好禮

本次旅展再推睽違23年,重回北市舉辦的「2023台灣燈會」,從今年的耶誕節、跨年活動揭開台灣燈會序幕,一直到農曆年、元宵節,燈會展區橫跨東區、國父紀念館、松山文創園區、大巨蛋、信義商圈一路延伸到台北101、四四南村等,台灣燈會將讓世界看見台北夜晚璀璨又繽紛的魅力。

觀傳局希望藉由這次旅展,讓馬來西亞民眾充份感受到台北一年四季從城市到野趣、從白天到夜晚、從美景到美食,都有意想不到的新發現。無論是即將初訪台北的馬來西亞旅客,或是計畫再訪的旅客,都能發現你所未見的台北魅力。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是明年台北的重頭戲,這次也在展攤中亮相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是明年台北的重頭戲,這次也在展攤中亮相

新聞發布單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