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別用走的用跑的! 手刀快搶青發家教中心限量免費錄音課程

別用走的用跑的! 手刀快搶青發家教中心限量免費錄音課程

       想製作音樂,卻不知如何下手嗎?就讓我們從錄音開始吧!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將於112年8月16日及17日開辦2梯次的「2023練團攻略101─錄音篇」技能課程,課程全程免費,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邀請熱愛音樂的高中職暨大專院校學生至青發家教中心活動官網報名(https://www.class.tcyd.gov.taipei/participate/?mode=detail&node=267),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無論未來想當聲音工程師、廣播主持人還是純粹對錄音技術感興趣的青年朋友們,青發家教中心致力為您推開音頻世界的大門!本課程特別邀請錄、混音經驗豐富的陳昶昇講師開班授課,透過基礎的聲學原理、錄音設備介紹及實作體驗過程,讓學員掌握錄音技術的基本原理,學習如何運用音效處理器和操作技巧,為音樂添加獨特且驚豔的聲音效果,打造專屬自己的高質量音樂作品!

       為鼓勵學以致用,只要全程參與本課程並通過認證者,可獲得「錄音研習認證卡」乙張,於運用「青少年練團方案」租借大、中團練室時,就能同步免費使用錄音室。

       把握暑假最佳學習機會,就來青發家教中心學習錄音技能!歡迎高中職暨大專院校學生把握機會,學習相關錄音實務技巧。相關報名資訊及更多活動訊息請詳見青發家教中心官網(https://ydfe.gov.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