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竹縣棉花小兔公益為愛而跑7/9登場 關懷弱勢散播愛

棉花小兔公益為愛而跑7/9登場 關懷弱勢散播愛

「Mofy RUN 棉花小兔公益路跑」將於7月9日在新竹縣竹北市水圳森林公園登場,今(9日)特在新竹縣議會舉辦公益路跑捐贈記者會。主辦單位吉標創意行銷有限公司與中華卓越運動發展協會將愛心、健康和公益合為一體,特別連結新竹縣政府邀請50個特教家庭免費參加,由各自代表人黃瓊慧和林裕翔拋磚引玉率先捐贈10萬元給予2個社福單位,也將部分收益捐贈給2個社福單位,希望號召跑友們一起為愛而跑。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感謝吉標創意行銷公司及卓越運動發展協會合作將愛的力量擴大,支持新竹地區較小規模的社福單位,使單位的服務對象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並減輕工作人員的壓力,也間接縮減資源的城鄉差距。謝謝他們提供特教家庭100個名額免費報名參加,讓弱勢家庭也能快樂地運動。

 

吉標集團董事長黃瓊慧說,這次路跑以ESG、公益愛心為主,也特別邀請日本可愛動畫棉花小兔擔任公益大使,希望小朋友從小宣導關懷弱勢及環保的重要性。目前報名狀況熱烈,組別為3公里歡樂組,還有5公里+5公里接力組及10公里挑戰組,報名對象不只是親子,歡迎大小朋友攜手參加。

 

中華卓越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林裕翔說,希望透過這次公益路跑拋磚引玉,今天與吉標集團率先捐出10萬元,給予新竹縣蒲公英關懷弱勢權益促進協會和台灣省天主教會新竹教區附設私立藍天家園協助,也希望找出真正需要被幫助的社福單位;預計1200人參與,還有名額,請大家趕快來報名。

 

議員吳旭智說,黃董事長及林理事長非常有愛心,也協助他們與縣府社會處連結,找到真正需要幫助的單位,讓這些孩子有機會參加路跑,他們也加碼現場只要捐贈500元以上,就能獲棉花小兔玩偶。

 

吉標創意行銷有限公司與中華卓越運動發展協會共同表示,本次活動宗旨是期望替社會上不辭辛勞幫助弱勢,但尚未廣為人知的單位宣傳,並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讓社會大眾認識及支持蒲公英協會及藍天家園,也使大眾了解到,不只服務對象辛苦的奮鬥,社福單位人員也背負著沉重的壓力及照顧負擔。感謝縣議會協助,希望無論是主辦、協辦單位,或參加路跑的所有鄉親夥伴們,都能夠「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路跑動線將從水圳森林公園為起點沿著興隆路到滑板公園後折返,總長約10公里,沿途設有可愛公仔玩偶拍照區、多種遊戲攤位和限定大禮包區等,參加者還有機會和Mofy棉花小兔合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