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社會警政識詐宣導 鮪娓道來

識詐宣導 鮪娓道來

最新的南方澳第一魚市場啟用了,蘇澳區漁會於112年6月4日上午臺北花博公園農民市集舞臺區舉辦「2023鮪娓道來-魚你相遇南方澳」行銷活動,推廣國人能吃到當令魚肉的鮮美滋味,同時蘇澳漁會與刑事警察局合辦識詐推廣活動,邀請市民一同參加南方澳「識詐宣導 鮪娓道來」。
近年來銀髮族遭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去(111)年高齡長者遭詐騙手法前5名如下:1.投資詐欺1066件 2.猜猜我是誰929件 3.假冒公務機關617件 4.解除分期付款詐騙305件 5.盜用好友身分267件。
為讓犯罪預防宣導能走出同溫層,藉由此活動,讓反毒反詐騙知能與鮪魚一同行銷進入家庭,融入民眾日常生日活,擴大觸及面向,刑事警察局結合此活動進行預防犯罪宣導,推出仿真毒品、模擬毒品氣味體驗宣導及出動了除暴特勤隊重裝展現威猛秀,還有刑事人員現場魔術秀搭配有獎徵答等方式宣導反毒反詐騙,以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使參加活動民眾能同時達到品嚐美食與提升反毒反詐騙知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