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政黨政治時代力量邱顯智-參戰

邱顯智-參戰

時代力量首波區域立委提名,就由邱顯智委員出戰新竹市區域立委。

8年前,時代力量剛創黨時,顯智委員就曾出戰新竹市立委,與民進黨柯建銘委員、國民黨鄭正鈐委員行程「三腳督」選戰。最後雖未能當選,但已為新竹的政治生態帶來新契機,並且8年來,顯智委員持續深耕新竹市,同時與與三位現任議員合作,從中央到地方展開一條龍服務,創造時代力量的新竹模式。

新竹市相較其他縣市,在國會擁有較多的立委席次,理應可以替市民爭取更權益,然而回顧立院相關質詢法案表現,民進黨籍的柯建銘委員在許多福國利民的法案上,總是站在護航執政黨的一方,國民黨鄭正鈐委員則是鮮少看見他替人民權益發聲。

相較之下,邱顯智委員2020年進入立法院後,從居住正義、交通改革、再到工安監督,與基層人民的苦痛有關的戰役皆無役不與,可以說有基層人民需要的地方,就有邱顯智委員。

邱顯智委員說,他曾遇到一位傷心欲絕的父親,因學校周遭沒有人行道,他的小孩放學回家途中,不幸被貨車撞傷昏迷,於是邱顯智委員便致力推動新竹市學校通學步道的改善。

此外,面對像是製造竹北天坑的豐邑建設、台中中捷1死10傷的興富發等無良建商,或是撞死竹北保全,還讓分局長還陪同做筆錄的科技公司副董,許多政治人物一聲不吭,但顯智委員總是與他們站在一起替他們發聲、討公道,因邱顯智委員認為「滴水,可以穿石;堅持,就會看到希望。」。

2024新竹市區域立委選舉,邱顯智委員一定是最好的選擇。懇請新竹市民給最能與民眾站在一起,並在這8年來夜以繼日、日以繼夜「堅持為你,奮戰到底」的邱顯智,一個服務鄉親的機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