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企業釋出856個工作機會 文華東方房務員起薪37K吸睛

北市企業釋出856個工作機會 文華東方房務員起薪37K吸睛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所屬各就服站,自2月7日至10日共邀集18家知名企業辦理現場徵才活動,總共釋出856個工作機會,本週徵才高薪達53K、時薪最高250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或轉職、銀髮族、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本週餐飲旅宿業共計釋出456個工作機會,達總數6成,薪資方面,30K以上之職缺,計有246個工作機會,約佔當週餐飲旅宿業總數54%,利河伯食創(22:02火鍋)外場儲備襄理高薪53K,本週稱冠,王品集團旗下知名品牌-石二鍋(群品餐飲)儲備店經理高薪43K,通過培訓後薪資上看60K,亦不遑多讓。

       五星級酒店-文華東方酒店,本週釋出多達52個工作機會,其中房務員之薪資可達37K以上,是房務員薪資的標竿,此外另還有客服專員、櫃台人員、餐廳外場人員及餐務清潔人員;除了傳統服務業職缺外,國正實業(歐華酒店)還釋出機電工務職缺2名,高薪45K,城市商旅釋出工務職缺3名,高薪37K及北投老爺酒店釋出休閒活動員1名,工作內容為休閒運動指導規劃、戶外行程帶領解說等等。

       餐飲業除釋出內外場服務人員及廚師外,欣葉日本料理,釋出場櫃檯出納6名,薪介於33K-36K,學歷不拘,處理顧客結帳、櫃檯行政及訂位管理等工作內容。百富通(莫凡彼餐飲)釋總公司資訊部專員/主任職缺,薪介於40K-43K,大學以上,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從事Windows AD管理、Office365 Mail管理、雲端應用管理等。

       餐飲旅宿業者提高薪資福利、積極延攬人才,還搭配提供國內外員工旅遊、免費年度健檢等,提出優於勞基法的員工福利,企業更特別重視員工職涯成長,提供訓練課程、證照加給等,可見誠意十足,求職朋友可掌握此難得與廠商直接面對面溝通的機會,一方面除可讓廠商更了解自己人格的特質外,也可透過現場徵才的機會,更深入了解職缺之工作性質與薪資、福利及待遇,成功找到理想的工作。

       批發零售業方面,本週合計共有255個工作機會,約佔當週總數3成,其中三商家購-美廉社共釋出190個工作機會,另還有長照產業參與本週徵才活動,時薪220元起。無論你是具管理經驗的熟手,或只想居家就近兼職打工的新兵,都歡迎加入工作行列,也呼喚同業退休民眾,歡迎回到熟悉的職場環境再顯身手。

       勞動局指出,本週徵才廠商有開泰豐國際(文華東方酒店)、老爺榮康(北投老爺酒店)、國正實業(歐華酒店)、洛碁實業(洛碁飯店集團)、城市商旅 (德立莊分公司)、海霸王餐廳蘆洲分公司、欣葉國際餐飲(欣葉日本料理)、軒饌廚坊、三商家購(美廉社)、怡客咖啡利河伯食創群品餐飲(王品集團)、百富通(莫凡彼餐飲事業)、五花馬國際行銷、台灣薩莉亞餐飲、歐奇餐飲、全家便利商店、康健居家長照機構、安橋公寓大廈管理及微笑單車,共計18家廠商,歡迎求職朋友參加徵才活動,把握與雇主直接面試的機會,展現自身優勢,增加企業錄取機率。

       本週徵才活動地點,2月7日在南港東明青銀站、內湖站及北投站舉辦,2月9日在南港東明青銀站、西門站、艋舺站及信義站舉辦,2月10日在北投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為勞工把關,篩選優質廠商,目前皆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讓求職者安心求職。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就服處提醒,徵才活動為室內場地,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