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友善綠行動x美學新生活 動物園環境藝術市集來囉!

友善綠行動x美學新生活 動物園環境藝術市集來囉!

臺北市立動物園與臺北市文化局將於6月3日(六)下午1點至4點,在動物保育公園舉辦環境藝術市集活動,呼應6月5日即將到來的「世界環境日」,同時促進在地產業文化。當天的活動除了分享友善環境與愛護動物的成果,還有環教非營利組織(NGO)、木柵在地相關產業以及臺北市10所國民小學一同推出的市集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臺北市立動物園諶亦聰園長表示,為響應6月5日「世界環境日」及促進在地產業文化,臺北市立動物園與臺北市文化局共同於6月3日(六)下午1點至4點,於動物保育公園辦理環境藝術市集活動,現場將與民眾分享動物園在友善環境、愛護動物的多元實績成果,同時也邀請環教非營利組織(NGO)、木柵在地相關產業等業者及臺北市10所國民小學一起加入市集當中,共同宣導友善綠行動,打造美學新生活,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還可將DIY作品帶回家喔!

6月3日(六)下午1點至4點,於動物保育公園推出的市集活動,主題以環境藝術為主軸,包含利用回收的日常生活物品,以延長物品的生命週期、及環教保育文宣推廣等,期透過各種主題攤位,邀請民眾親自動手做、發揮巧思創作,既可運用閒置不用的物品,又能打造專屬自己的創意作品,還能參與保育教育攤位,提升對環境生態及藝術文化的素養,共同為環境永續盡份心力。

臺北市立動物園環境藝術市集活動現場共有30個主題攤位及作品成果展示,包含有動物園環境組的「免澆水盆栽製作DIY」攤位邀請民眾攜帶自家不用的寶特瓶,一起到現場來DIY好看又實用的免澆水盆栽;台灣自然保育基金會也展出天然種子創意作品,將一粒不起眼的種子,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來自臺北市10所國小師生也一起發展出「化腐朽為神奇」、「動手玩自然」、「手作環保生態瓶」、「布書籤手作」及「環保袋著走」等各種主題,活動好玩有趣又極富教育文化意義,邀請大小朋友在周末下午的悠閒時光,一起闔家光臨動物保育公園,體驗有吃有喝有保育的環境藝術市集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