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就服處TYS邀你一起發現你的職業之道 職涯探索營『關於我以為遇到職涯哥棘啦那件事』

北市就服處TYS邀你一起發現你的職業之道 職涯探索營『關於我以為遇到職涯哥棘啦那件事』

  北市勞動局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aipei Youth Salon,TYS)將於7月6日至7月8日舉辦青年職涯探索營:「關於我以為遇到職涯哥棘啦那件事」。活動針對21至25歲的在學生和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所打造,除了有專業職業諮詢員帶領學員探索自身職涯屬性,也邀請到授課經驗豐富的履歷健診、品牌行銷業師Ina Wang,協助同學以個人品牌概念貫穿履歷資料的製作歷程;更邀請了擁有豐富工作坊帶領經驗的聲音表達師林依柔,來協助同學優化聲音與非口語表達技巧,讓同學未來在面試官面前,能夠更充分並且自信地展現想法與態度。協助青年職涯探索,並增加求職能力!

  北市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大專院校青年即將踏出校門,初入社會時,內心難免會有迷茫和擔憂,這些複雜的情緒都可能成為職涯發展的障礙,阻擋了邁向成功的腳步。希望透過TYS每年辦理的職涯探索營,協助青年探索職涯方向、認識自我,於青年畢業後順利銜接職涯。」

  112年度職涯探索營現正報名中,報名至6月15日截止,名額有限不要錯過。無論是對未來的職業方向感到困惑,還是想提升職場競爭力的青年,都歡迎把握機會,參加職涯探索營,開啟你的職涯之旅吧!

  TYS針對青年求職者提供求職前中後完整的服務,有一對一職涯諮詢、職場軟硬實力講座及職場體驗實習平臺,且服務皆為免費,想知道更多TYS的職涯相關服務活動詳細資訊可至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或於臉書及Instagram搜尋「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如有其他相關問題可電洽02-23958567(臺北市境內直撥1999分機58567)向專人諮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