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民眾黨【民眾黨臉書更新】「眾政I See You」青年參政,熱血招募!

【民眾黨臉書更新】「眾政I See You」青年參政,熱血招募!

青年參政,熱血招募! 跟著「重症ICU」專家 @柯文哲,投入「眾政I See You」!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與 柯文哲  主席和許多青年朋友,完成了三黨不過半的階段目標!如今,麥寮鄉長補選在即,我們邀請你一起投入最真實熱血的地方選戰!讓青年返鄉改變地方,從麥寮開始翻轉台灣。

民眾黨要持續成長茁壯,除了網路聲量,更要深耕地方!麥寮是雲林人口第三多的行政區,20~40歲的年輕人比例高達38.76%,加上總統大選中,柯文哲在麥寮拿下8235票的不俗成績,本次補選,大有可為!

做為政黨創新與改革的第一品牌,柯文哲、立委與黨公職們將積極走訪麥寮,傾聽地方心聲,秉持正直誠信、公開透明的信念,幫鄉民爭取福利,而年輕的熱血,正是我們期待看到的選戰關鍵X因子。

我們將招募有志青年,參與掃街造勢,第一線與里民互動,同時關注在地議題,參與政策發想,並以文宣素材,凝聚社會關注。

即日起招募開跑!讓我們熱血投入、積極實踐,「眾政I See You」!

※報名日期從即日起至4/3,採線上填單報名 👉 https://www.surveycake.com/s/8dD1l
※主辦單位將依據報名資料進行審查並通知,詳情請洽青年部粉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