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出席「大口吃萬華美食祭」活動 蔣萬安:來萬華吃美食,就有機會抽到500萬元現金首獎!

出席「大口吃萬華美食祭」活動 蔣萬安:來萬華吃美食,就有機會抽到500萬元現金首獎!

為協助推廣商圈在地特色,臺北市商業處輔導萬華街區發展協會辦理的「大口吃萬華美食祭」活動,今年邁入第二屆。臺北市長獎萬安13日中午特別到場大力宣傳萬華在地美食,並提醒市民朋友把握機會到臺北市消費,加入「2023 Let's購臺北 消費歡樂抽」活動,500萬元現金大獎得主可能就是你!

 

蔣萬安表示,萬華一直以來都是能讓所有民眾好好認識老臺北的好地方。萬華有深厚的文化底蘊、有歷史街區軌跡、有富有人情味的市場、有大家非常喜愛的信仰中心,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最富有在地特色的萬華美食。

 

蔣萬安說,來參加大口吃萬華活動,不但能品嚐到非常豐富多元好吃的美食,這次活動也特別結合親子嘉年華,現場已看見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還有阿公阿嬤也都趁著天氣很涼爽的時候,一起到萬華參加這麼有意義且豐富精采的活動。他也呼籲大家利用這二天週末放假時,攜家帶眷來萬華逛逛走走。

 

蔣萬安指出,臺北市配合中央發放6000元現金,推出「2023 Let's購臺北 消費歡樂抽」活動,離531日活動結束只剩二週的時間,只要來臺北市各個商圈消費滿200元,就有機會抽到首獎500萬元現金的機會。另外,為慶祝母親節,也推出加碼感恩抽的活動,市府準備了價值55萬元的禮品,只要在母親節前消費滿200元,上傳發票就有機會抽到加碼大獎。

 

最後,蔣萬安再次鼓勵全國各地鄉親們把握機會,趕快來臺北市消費,逛商圈、品嚐美食,還可以抽大獎,一舉多得!也祝福所有的媽媽們能有個開心快樂的母親節。

 

臺北市商業處表示,513日至514日在艋舺公園星象廣場舉辦的第二屆【大口吃萬華】親子嘉年華活動,係以親子為主題,集結眾多萬華在地知名美食老店以及臺灣MIT品牌進駐市集,現場有豐富舞臺表演、有獎徵答、趣味互動設施以及消費滿額抽好禮活動,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慶祝母親節,享受嘉年華盛會。而喜愛旅遊的朋友在527日前,還可線上報名萬華街區走讀活動,深入探索老臺北城的文化歷史與生活風貌,體驗萬華商圈獨特魅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