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正式冠名「臺北龍足球俱樂部」,攜手踢進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正式冠名「臺北龍足球俱樂部」,攜手踢進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新的冠名球隊誕生,今(5/8)日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與臺北市足球俱樂部假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正式公開新一支冠名隊伍–『臺北龍足球俱樂部』! 臺北龍足球俱樂部結合產、官、學三方合作,以臺北市立大學為班底,代表臺北市參與『2023年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是一支符合在地創生的球隊。

今日舉行的簽約記者會,臺北市政府體育局王泓翔局長、臺北市立大學戴遐齡前校長及日本籍今井敏明總教練一同與會見證;體育局王泓翔局長致詞表示:「臺北龍足球俱樂部是一支產官學合作的隊伍,球隊透過引進日本系統與國際接軌,搭建與世界舞台交流的機會。體育局希望透過與臺北龍足球俱樂部的合作,一同打造在地運動城市,結合公益巡迴列車及校園社區深耕計畫,藉以行銷臺北」。

臺北龍足球俱樂部由日籍『今井敏明』擔任俱樂部總教練,另外也聘請日本J聯盟顧問擔任俱樂部顧問,希望引進日本培訓系統,借重日本發展足球經驗,建構出金字塔體系,致力於扎根基層,球隊成員星光熠熠,實力與潛力兼具,期待首次踢進甲級聯賽的他們能夠奪得佳績!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除了希望冠名隊伍在聯賽中可以有好的表現,也希望透過冠名合作,讓球隊提供巡迴教學,並辦理屬於本市的足球比賽,提供幼童足球交流的舞台,從中體驗足球運動的樂趣、培養運動家的精神及團隊合作,並擴大臺北市的足球運動人口!

業務聯絡:競技運動科

羅國偉科長 2570-2330分機6601、0937-986931

劉娟妤助理員 2570-2330分機6613

謝宏利新聞聯絡人 2570-2330分機5262、0905-13963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