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心知講堂—親職教育,從心開始、從家出發

心知講堂—親職教育,從心開始、從家出發

       「心知講堂-家長成長教室」缺你不可!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與臺北市私立南華高中,以及財團法人吾心文教基金會邀您一起拉近與孩子的「心」距離,攜手共創健康幸福「心」家庭。

       影響一個孩子的關鍵是從家庭開始!當父母懂得欣賞自己、肯定自己,才能夠提供孩子安全感,並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幫助他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更可以養成孩子的好習慣、好品格與責任感。

       今年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與臺北市私立南華高中專案合作的「新知講堂-家長成長教室」系列活動,邀請長期深耕於青少年輔導領域的專業心理師群針對時下越來越常見的拒學、網路成癮、教養問題、親子溝通、關係修復、自我成長等六大重要議題進行分享。期許讓更多的父母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長,搭起家長與孩子之間「心」的橋樑。

       請關心孩子的每位家長們都能一起來共襄盛舉,期待透過一場場「聽」的饗宴,扭轉家長用「心」來面對問題,歡迎本市的家長踴躍報名參加,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請電洽南華高中輔導室李安軒老師,聯絡方式為:(02)2368-6818分機16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