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2023春唱-阿卡貝拉瘋台灣巡迴音樂會4/15引領「瘋」潮、席捲全澎!

2023春唱-阿卡貝拉瘋台灣巡迴音樂會4/15引領「瘋」潮、席捲全澎!

由財團法人台北市新合唱文化藝術基金會-台灣合唱音樂中心(TCMC)辦理~「2023春唱」將於4月15日(六)下午2點30分在本縣政府教育處特殊教育資源綜合館(特綜館)熱情展開! 成立於2000年的台灣合唱音樂中心(TCMC),舉辦現代阿卡貝拉(Contemporary A Cappella)國際節慶,在台灣掀起一股人聲樂團新浪潮,已成為亞太地區現代阿卡貝拉藝術最大規模的國際平台。起始於2007年的「春唱」,創新不受拘束的表演形式,極受年輕世代的熱烈迴響,為新世代打造新潮思維,引領新合唱藝術的另類發展。
此次演出是來自新加坡的MICappella麥克瘋人聲樂團,由六位充滿青春活力的專業歌手組成,是亞洲區領先的歌唱組合!
2018年國慶擔任開場演唱、2019年代表國家於新加坡站一級方程式比賽開賽前演唱新加坡國歌、2022年更受邀於新加坡國慶重磅演出。麥克瘋曾於2017莫斯科【Spring A Cappella】音樂節榮獲第一名,而2019所發行的專輯《LOVE, MICappella》榮獲2020美國頒獎典禮「Contemporary A Cappella Recording Awards (CARA)」最佳亞洲專輯獎項。現今,「麥克瘋」已成為國際知名品牌,活躍於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正點燃世界舞台。
活動相關詳情請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