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交大前進天母國小 交通安全向下扎根

北市交大前進天母國小 交通安全向下扎根

「交通安全人人有責」,為提升行人通行安全,使用路人養成遵守交通規則、停讓行人的良好習慣,北市交大交通安全守護團持續深入校園,期許交通安全能從小做起。

臺北市政府交通警察大隊與臺北市區監理所合作,前進臺北市立天母國小,向學童宣導用路安全觀念,透過有獎徵答、互動遊戲,並進行大型車視覺死角及內輪差體驗,讓交通知識不再是刻板的文字,將交通安全觀念植入心中,期許學童成為交通安全的小小種子,扎根茁壯。

「路口」仍是臺北市交通事故主要發生地點,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呼籲車輛駕駛人行經路口務必「慢」、「看」、「停」,車輛行經閃紅燈或設有「停」字標誌及標線路口應依規定停讓,也提醒市民朋友通過路口時,遵守號誌管制、使用行人穿越設施,留意左右來車,確保安全再通過,讓道路上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同用「安全」迎接每一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