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出席全國國小籃球賽開幕也下場秀球技 蔣萬安:盼大家都能享受比賽、切磋球技、交到要好的朋友

出席全國國小籃球賽開幕也下場秀球技 蔣萬安:盼大家都能享受比賽、切磋球技、交到要好的朋友

蔣萬安26日出席2023全國國小籃球錦標賽,他在開幕時的致詞表示,今天很開心來到這場活動,希望小選手們在球場上不但要盡情表現、享受比賽,更希望透過彼此切磋球技,成為交心、要好的朋友。蔣萬安也親自下場打表演賽,與孩子們同樂。

蔣萬安說,去(111)年他也有參與相關的賽事,今年他兌現承諾,特別前來支持、贊助國小籃球比賽。他也希望鼓勵所有的孩子、熱愛籃球的朋友們,能夠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全力投入。蔣萬安表示,他自己從小也很愛打籃球,現在只能陪著孩子們打籃球,看到各位小選手在球場上拚競的精神,都非常令人感動,也希望所有的孩子在球場上,不只是認真比賽,也希望大家享受比賽。

蔣萬安說,他的兒子也很愛打籃球,也有參與學校的球隊,雖然他兒子上場比賽時間不多,但他仍希望兒子能夠好好地跟隊友,以及所有熱愛籃球的朋友,相互學習。讓他感動的是,兒子可以跟大家都成為非常交心、要好的夥伴。這一點也希望今天孩子們在球場上,即便是對手,但是相信各位選手透過球技的切磋,一樣可以交到非常多好朋友。他最後也祝福這一次的賽事圓滿成功,也祝福所有的孩子、所有的選手,在球場上盡情發揮,再創佳績,也祝福所有與會的貴賓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