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富興閣掌中綜合藝術團」3月30日、31日及5月30日蒞澎校園巡演!

「富興閣掌中綜合藝術團」3月30日、31日及5月30日蒞澎校園巡演!

富興閣掌中綜合藝術團將於112年3月30日(四)上午10點40分在本縣石泉國小; 3月31日(五)上午8點在五德國小;5月30日(二)下午1點30分在鳥嶼國小演出。劇情主述:前往西方取經的唐三藏與三位弟子—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一行人,來到了快樂村,村莊被大毒魔佔領了,村民陷入危險,來看唐三藏一行人如何對抗魔毒,解救村民百姓本劇藉由各種肢體藝術及多元技能展現布袋戲,將民間故事全新演釋。也配合新冠疫情為主題,並宣導防疫措施。
劇團於60年成立,秉持傳統技藝及不斷創新的精神,結合府城著名藝陣鄉土文化,順應時代潮流,融入現代生活,將本土文化民俗藝陣帶入木偶特技演出,使傳統戲曲得以落實在基礎教育之中,達到教育扎根之目標。
活動相關詳情請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
文化局提醒您:
演藝活動為維護校園安全,恕不對外開放觀賞,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