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Web 3.0醫療項目CARE合作診所管理方Well Medical Partners與JTB醫療觀光機構JMHC展開合作

Web 3.0醫療項目CARE合作診所管理方Well Medical Partners與JTB醫療觀光機構JMHC展開合作

~共同促進海外富裕階層訪日醫療觀光

東京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基於區塊鏈技術的醫療項目CARE合作診所,位於東京半島酒店的THE PREVENTION CLINIC TOKYO,宣佈與日本知名旅遊公司JTB旗下Japan Medical & Health Tourism Center(https://j-medical-healthcare.com/,以下簡稱JTB JMHC)展開業務合作,共同促進海外富裕階層訪日醫療觀光。

THE PREVENTION CLINIC TOKYO
THE PREVENTION CLINIC TOKYO

The Peninsula Tokyo
The Peninsula Tokyo

自2022年10月,日本政府放寬新冠病毒疫情入境政策以來,訪日海外遊客持續增長,預計未來一年內將恢復至新冠病毒疫情前水平。

多次訪日的海外遊客繼觀光、美食、日式體驗之後,將目光聚焦到以體檢為首的健康觀光領域。JTB JMHC不僅能接待以就醫治病為目的的旅行者,如果以觀光旅遊、商務訪問等目的訪日的外國人有體檢需求,該機構也提供包括專業醫療口譯、體檢結果翻譯等多種服務在內的體檢旅遊方案,打通從策劃製作到終端銷售的一系列業務鏈條。

此次雙方合作,JTB JMHC可豐富面向訪日富裕階層的體檢方案內容,診所可吸引海外客人,實現雙贏。合作詳情將在後續報道中公佈。

【關於CARE項目和診所】

CARE項目旨在利用基於區塊鏈技術的新NFT — SBT(不能從錢包中轉移的NFT),通過使用戶自行管理以醫療數據為中心的個人信息,解決數據洩露及數據濫用等問題。此外,通過減少在多個醫療機構就診時產生的重複檢查等不便,創造出一個對患者的自由與便捷更為尊重的社會。為實現這一目標,該項目與Well Medical Partners達成合作,管理旗下各診所的醫療數據。

  • 合作診所優勢

THE PREVENTION CLINIC TOKYO (https://preventionclinic.tokyo/)

「預防性體檢,一種新的健康措施」 

比檢測出疾病更進一步,通過在早期檢測出可能導致疾病的徵兆和原因,並提供生活方式指導和細胞功能治療,消除健康隱患。診所倡導全新的預防醫學理念,不需要進行大手術或犧牲正常生活的痛苦治療,通過免疫細胞療法和血液淨化療法等方式維持健康。

該診所在五星級酒店東京半島酒店中設立,位於東京觀光極為便利的優勢地段。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CARE項目公關部
聯繫人:渡邊・福島・松田 TEL:03-5572-6072 FAX:03-5572-6075
MOBILE: 050-5236-0395(渡邊) MAIL: [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