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2023柚花藝術節」3/18登場 黃偉哲與大家相約散步柚樂園

「2023柚花藝術節」3/18登場 黃偉哲與大家相約散步柚樂園

過完一個好年,就是迎接春日的美好時節,3月的麻豆滿城盡是柚花香,柚花小鎮的藝文活動也將熱鬧登場。今年「柚花藝術節」活動將在3月18至19日舉行,文化局今(16)日舉辦行前記者會,市長黃偉哲及議員尤榮智皆到場共襄盛舉,邀請大家週末假期一同乘著春日的暖陽,走出戶外,造訪這充滿花香的藝文小鎮。

市長黃偉哲表示,以前提到柚子大家都覺得是中秋節的產品,但經過這幾年官方與民間單位的大力推廣,柚子、柚花已經發展成一系列的活動與產品,例如柚花季與柚子系列產品、柚子餐等等,都是十分成功的行銷活動。希望能把「柚花香」推廣給更多人知道,讓不管是外地遊客或本地民眾,都能體會柚花之美,也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與柚花藝術節,享受充滿柚花香氣的週末假期。

今年柚花藝術節集結市府文化局、麻豆農會、下營農會、麻豆樂齡、麻豆商圈、在地柚農、曾文社區大學、磚井社區發展協會、安業國小等機關團體,以「散步柚樂園」為主題規劃系列活動,分別為「柚花園野餐」、「柚樂音樂會」、「柚樂園市集」、「柚柚塗壓牆」、「手作DIY」、「來聽故事YO」等精彩活動。誠摯邀請大家到麻豆磚井社區柚花巷散步柚樂園,一起在柚花林野餐、在許願樹下祈福看氣球小號手表演、在花香小島聽歌畫畫、在柚花廣場看腹語師小強和鸚鵡的腹語逗樂大小朋友,還有超多品牌市集及精彩表演,都在這場柚樂園裡等大家來同樂。

此外,今年柚花藝術節特別加碼下營場,下營除了知名的農產三寶,其柚子也是一級棒。下營柚農更是好幾年獲得「台南文旦王」特等獎殊榮,因此3月26日下午特別選在獲獎無數的諺仔文旦園舉辦「下營柚樂園音樂會」,邀請大家來感受麻豆和下營柚子園的風土差異,但卻都能孕育出最甜美的果實。其他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上總爺藝文中心FB粉絲專頁查詢。

  • 0316「2023柚花藝術節」活動宣傳記者會01
  • 0316「2023柚花藝術節」活動宣傳記者會02
  • 0316「2023柚花藝術節」活動宣傳記者會03
  • 0316「2023柚花藝術節」活動宣傳記者會04
  • 0316「2023柚花藝術節」活動宣傳記者會05
  • 0316「2023柚花藝術節」活動宣傳記者會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