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快設鬧鐘! 台北杜鵑花季限量手作課程3/1開放報名

快設鬧鐘! 台北杜鵑花季限量手作課程3/1開放報名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公園處

發稿日期:112年2月27日

發稿時間:9:30

新聞聯絡人:劉玉華

聯絡電話:0928-880031

業務聯絡人:王淑雅

聯絡電話:0905-905658

 

快設鬧鐘! 台北杜鵑花季限量手作課程3/1開放報名   

 「花IN台北」系列花展–台北杜鵑花季綠化教室要開課啦! 3月是台北市市花「杜鵑」綻放的季節,公園處於大安森林公園及青年公園綠化教室特別推出一系列免費杜鵑手作DIY課程,因名額有限,每年一開放報名就秒殺,今(2023)年的課程將於3/1(三)上午11點整開放網路報名,喜歡手作的民眾記得準時開搶,錯過只能再等一年!

公園處黃淑如處長表示「花IN台北」的品牌價值就是希望民眾在賞花之餘,也能感受到四季花卉與藝術、生活習習相關的一面,所以綠化教室課程亦配合月月花展,安排不一樣的內容,讓民眾除了到公園賞花之外,也可以透過參與園藝課程或DIY活動,領略花與人、花與藝術、花與生活的關係,感受花卉帶來的愉悅心情。

    公園處青年所王淑雅主任說,2023台北杜鵑花季期間,為了讓大家更貼近杜鵑,感受其獨特的魅力,大安森林公園及青年公園綠化教室特別邀請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魏玉娟副祕書長主講「春天花園DIY課程」、小綠芽創意王勝弘老師主講適合親子共學的「泥丸苔玉球DIY課程」、金山熊熊花圃陳冠蓁老師再次帶來去年超人氣的「彩色編織DIY」、「苔弟熊DIY精彩課程」,還有大芢花藝工作室劉仁傑DAREN老師準備了園藝新手也能輕易上手的「植物星球DIY課程」,老師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希望透過各式各樣的杜鵑造型DIY,讓杜鵑的花形、花色及姿態之美可以推廣至居家園藝,保證場場精彩,所有課程將統一在3/1(星期三)上午11點開放線上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來體驗手作的樂趣,還可以免費把作品帶回家唷。

報名網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