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貓空纜車「實境解謎遊戲-尋味茶覺」燒腦登場 跟著「共ㄉㄨ拉」一起動腦解謎

貓空纜車「實境解謎遊戲-尋味茶覺」燒腦登場 跟著「共ㄉㄨ拉」一起動腦解謎

貓纜實境解謎遊戲

貪吃的「共ㄉㄨ拉」有天突然懷念起爺爺泡茶的味道,您有辦法幫忙破解嗎?貓空纜車推出首款免費「實境解謎遊戲—尋味茶覺」,邀請大小朋友邊搭纜車邊解謎,了解貓空茶文化。此外,2月22日起至3月31日前的每週二至週五(不含2月27日、2月28日)搭乘纜車破解成功者,可獲得驚喜能量小點心;另將破關畫面分享至「今天有空瞄一下 屬於貓空ㄉ日記」粉絲專頁,還有機會獲得後背包及貓空纜車單程券!

「尋味茶覺」故事大綱為「共ㄉㄨ拉」想要尋找記憶中爺爺泡的茶,但找了許多茶館卻都與記憶中的味道不太一樣,因此找來好友石虎「十五」一起想想辦法,「十五」想到貓空有非常多好茶,提議搭乘貓空纜車到貓空試試,一起找尋「共ㄉㄨ拉」記憶中的味道。

想挑戰實境解謎遊戲嗎?請到貓空纜車動物園站掃描活動QRCode,依指示下載APP,搭上纜車即開始遊戲。開始前會先教學如何從線索中尋找破關資訊,如果真的想不出頭緒,還有貼心的提示,協助破關。

偷偷告訴你,轉角一站及轉角二站還有神祕線索幫忙破解,千萬別錯過!最後,爺爺泡的茶為何如此耐人尋味的答案,就藏在貓空站相思炭窯裡!遊戲老少咸宜,邊解謎邊了解貓空茶文化,增添搭乘樂趣。

貓空地區擁有豐富人文歷史與自然生態景觀,是民眾親山郊遊、品茗用餐、眺望城市美景的好去處,貓空站外的樟樹步道、樟湖步道及銀河洞步道自然生態豐富,有瀑布及林蔭景觀,民眾可依據時程和腳程作適度安排健行,目前適逢櫻花盛開季節,228連假期間還有機會看到櫻花滿山城浪漫風情,歡迎全家大小一塊來搭乘纜車健行踏青!

相關訊息歡迎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以下空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