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春節敬軍餐會 北市府與議會攜手各界支持國軍

●春節敬軍餐會 北市府與議會攜手各界支持國軍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臺北市政府於(13)日邀請臺北市議會暨工商各界共同舉辦「臺北市各界112年春節敬軍慰問活動」,由蔣市長偕同市議會戴議長,向堅守崗位保鄉衛國的國軍致上崇高的敬意與新春祝福,並利用這個機會感謝近年來國軍無論是配合災害應變中心的開設調度兵力、參與民安與萬安演習及疫情期間協助北市清消任務等,都有賴官兵弟兄姐妹的付出與貢獻,提供了民眾安全的環境,國人才得以安居樂業;同時也感謝軍人之友社長期帶領各界企業照顧與關懷國軍,讓官兵在堅守崗位時無後顧之憂,進而保衛國家。市長與議長在會中也籲請在場工商界敬軍代表,持續支持敬軍活動。

  兵役局說明餐會是由臺北市政府與臺北市議會、臺北市進出口公會、臺灣區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臺北市商業會、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及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共同舉辦,受邀的單位計有國防部全民防衛署後備指揮部、憲兵指揮部、陸軍第六軍團、資通電軍指揮部、憲兵202指揮部以及臺北市後備指揮部等41個北市周邊國軍單位。另外對於照顧臺北市籍軍事訓練役男的22個訓練中心及部隊,則以匯款方式表達感謝暨春節慰問之意。

  市長表示臺北市是各縣市役政單位的領頭羊,長年榮獲中央評比第1名佳績,未來會持續提供役男最好、最優質的服務,另適逢兵役制度變革期間,臺北市除配合中央政策外,也將確保役男權益不受損。

  最後,市長也詼諧打趣的提醒各部隊長,新的一年,除了安太歲保平安外,更重要的是要記得回家「安太座」,並且再次祝福所有國軍弟兄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