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新北搬家推薦】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推薦-昇源精緻搬家

【新北搬家推薦】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推薦-昇源精緻搬家

長達20年以上專業搬家經驗,「秉持服務第一、品質保證」服務理念、

服務範圍遍及:台北、新北、基隆、宜蘭、桃園、中壢、八德、觀音、楊梅、新竹、等個大區,及南北回頭車、大小(專車專送)等服務,細心呵護每一件心愛家俱、多年來累積業界好口碑,贏得好評與讚賞。

Google五星評價好評:

「昇源搬家」確保您的預算、免費到府估價,專業估價人員一照所搬運的物品家俱,評估是否進行特殊包裝,完全依照客戶需求調整,如在搬運過程中,家具設備有任何損壞,「昇源搬家」亦有理賠條款,不讓客戶權益受損,安全保護您搬遷的物品,真正安心又放心。

「昇源搬家」專業搬家服務:

::住家/公司/工廠搬遷

::店面/餐廳/倉庫搬遷

::大型特殊物品搬運

::人工計時搬運服務

::吊卸起重服務

::機械儀器搬運

::廢棄物垃圾清運

::特殊包裝/裝箱搬運

::學校機關/學生宿舍搬遷,各式搬運等

昇源搬家提供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34567」日夜服務

無論大中小型不同類型的搬家,「昇源搬家」使命必達,一通電話or線上LINE諮詢,只要交給「昇源搬家」萬物皆可移,萬物皆可搬。

關於搬家這件事,只要交給「昇源搬家」就輕輕鬆鬆!讓您100%安全!100%安心!!

服務專線:0935-445-905

加LINE好友:https://rink.cc/c1rtr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187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