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沉迷賭博險輕生 鷹眼警緊急搶救

沉迷賭博險輕生 鷹眼警緊急搶救

西湖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家人疑似輕生無法聯繫,派出所受理後立即緊急協尋並依男子特徵加強尋找,最後在中山區大直橋下河濱公園河堤尋獲並通知家人帶回。

派出所受理報案後,隨即啟動緊急協尋發現被協尋人可能位於中山區濱江街附近,警員楊博淵、李文棟分析地理位置研判男子可能在大直橋下河濱公園內,便火速驅車前往現場,正當員警沿河濱公園河堤仔細尋找時,突然發現有男子疑似倒臥在對向遠處水岸邊,便飛奔對岸,現場發現陳男體溫過低且渾身酒氣倒臥岸邊,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到場,過程中陳男甦醒並對著警消人員不斷地哭嚎:「讓我死,全都輸光了…」,經救護人員初步檢傷後表示,陳男僅是身體溫度偏低及酒醉狀態,無生命危險,警方遂通知家屬到場帶回並撤銷緊急協尋。家人向警方表示陳男近日因精神狀況不佳,意志消沉而萌生想不開的念頭,感謝警方鷹眼及時發現,防杜憾事發生。

內湖分局呼籲,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及張老師專線:1980尋求協助。  

延伸閱讀